今天我想說說『旅行』這件事。

說起來
我們還沒一起去旅行過呢
不管是國內的小旅遊
或是國外的旅程
理由嘛
不想贅述

我一直都好想跟你去旅行
倒不是因為我聽說情侶出遊容易吵架鬧翻,所以我想即早體驗啦(哈)
而是想創造更多兩個人的回憶

記得第一個男友也希望能兩人旅行
當時爹娘怎麼可能會答應呢
他的反應是有點不悅的
甚至認為是我不敢反抗父母

換個時空,我們也想一起出遊
但你說:『沒有關係,老爹現在對我還不放心,等到我有些表現
他瞭解我的為人之後,我們再嘗試看看吧!』
你知道嗎?
聽到你這些話我都快飆淚了呀!

所以,就算我們的第一次旅行是蜜月旅行
也無所謂了呀
因為你的體諒和貼心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有很多機會出去走走的
不急於一時



話說回來
今天我和同事韓老師相約明年暑假去韓國逛街自由行耶
齁齁~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