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你聊聊關於「愛的程度」的問題
源自於上個禮拜我和友人的談話
朋友說:「我覺得我愛他比他愛我多。」

朋友的話語讓我聯想到
我也曾經和你抱怨過:覺得你愛初戀女友比我多的事情
當時你很有耐心的解釋道:『這兩者的愛是不能比較的呀!』

其實,我是故意和你撒嬌才這麼說的
實際上我比誰都清楚
你對我的愛與包容一點兒都不少,滿滿的
即將來臨的而立之年
還在跟男友耍這種幼稚脾氣
真是有點無聊

老生常談
愛,不是用說的
愛是在日常生活中身體力行的

你對我的愛就是這樣被實踐著

你知道我脾氣來的時候會亂說一陣
這時你就會順著我的話說,然後再開個玩笑讓我轉移注意力
你知道我肚子餓的時候容易發怒
所以記得在用餐時刻趕緊填飽我
你知道我愛說話分享生活
不多話的你也慢慢開啟了話匣子

我們的感情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你的付出我都清清楚楚的感受到

所以
我開始不贊同某些女孩的論調:
『要找個有基礎、有未來的男人當對象。』

親愛的
你我都是靠自己努力工作打拼的平常人
你不會平白有基礎
你不會有莫名其妙就有鋪設好的未來
我不奢求你有了基礎、有了未來才遇見我

因為
基礎和未來要靠著我們一起去努力才能看見
你的愛確實了我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