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隻單調不喜變化的牛
表現在我的化妝用品上

用習慣的產品就會一直用下去
買同一個顏色好多罐
不喜歡變化花樣
所以我的妝都很簡單

我的皮膚是混合肌
高度油也高度缺水
生理期前會長粉刺
毛孔易粗大
偏偏又對含酒精的化妝(或保養)品極度敏感
一碰到就紅腫刺痛
屢試不爽



底妝系列
(由左至右)
1.KATE晶透粉底-舊款圓瓶
2.KATE晶透粉底-新款方瓶
使用心得請按這裡
3.Paul & Joe糖瓷防曬隔離乳--->好用,瓶身又好美
4.植村秀泡沫隔離霜--->當手頭寬裕時就會買這罐,簡單使用,夏天又好清爽



各式各樣的粉盒
(12點鐘方向順時針)
1.艾杜莎夜間魔力細膚粉--->睡前用,感覺皮膚會變得細細的
2.SK-II蜜粉--->我習慣用鬆粉,只有一種色號滿修飾膚色的
3.ANNA SHI腮紅--->只有一個腮紅,顏色是膚橘色,自然派
4.Givenchy 4G幻彩蜜粉--->最近改用這盒,粉質好細像一層霧似的,香氣很女人味



眼影組合
(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1.ANNA SUI某年的聖誕眼影盤--->很喜歡它的顏色才買的,實際上很少用到
2.KANEBO的舊款四色眼影盤--->買好久了,最常用的就是他。咖啡/金色系相當實搭,畫大小煙燻都OK
3.KOSE VISEE鐵灰色銀粉單色眼影--->在日本藥妝店購入,和4.一起搭灰色系煙燻
4.戀愛魔鏡銀色單色眼影
5.Paul & Joe單色眼影--->我超愛這色!很淺的咖啡帶細金粉,壓在眼皮上可以消浮腫,單擦或拿來當底色皆可



睫毛家族
(由左至右)
1.屈臣氏買得到的睫毛定型液--->弄完睫毛一定加一層,防暈開或沾染
2.凡爾賽睫毛膏--->老妹送
3.4.媚比琳兩隻--->都好用,應該沒有女生沒他家的睫毛膏吧
5.Fiberwing--->最愛的一隻,懶人專用,溫水就可以卸乾淨,不沾染不暈開大推
6.Canmake睫毛定型液--->我都拿來當「眉毛」定型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