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小豬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電話/傳真:02-8635304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am~19:30/週六 、 日:09:30am~19:30

每到週末瑤和馮先生總是安排可以徹底放鬆的遊玩行程
因為平常天週一到週五兩個人的壓力都很大
最近我負責的總召事務忙到昏天黑地
馮先生一向都是學業和工作兩頭燒
週末悠閒是很好
可是與平日的忙碌形成強烈對比
以至於星期一兩人都有嚴重「星期一症候群」
至今仍在思考解決方法..

「三芝小豬」幸福烘焙麵包坊就位在台北縣三芝
注意!此『芝』非彼『隻』喔
而且店裡面的豬寶貝們也不只三隻啦
眼睛可以看到的地方,到‧處‧都‧是‧豬
豬玩偶、豬擺飾、印有豬圖案的器物

仗著曾經在金山住過一年的印象
瑤對北海岸區域有一定的熟悉度
前一晚參考了網頁上的地圖
只約略記得在101號路上
憑著這點印象和大致的方向感
再加上詢問一個路邊店家
就一路順暢的找到了「三芝小豬」

抵達時天空正飄著毛毛雨
等到我們一進入店裡選好位坐下來
外邊的世界就是一片狂風暴雨了
滴滴答答的雨聲響亮地打在屋頂上
正好讓我們困在這裡那兒都不去,享受一下午的午茶時光

我和馮先生都點了特價150元的下午茶套餐
可以選擇菜單上120元的飲料和起士蛋糕一塊

黑森林起士蛋糕
我的點心,巧克力的香和起士的酸味結合在一塊兒
沒想到竟然還滿合的呢
吃起來不會很膩


栗子起士蛋糕
馮先生點的,他覺得以起士蛋糕來說算是很普通
我倒沒有嚐就是啦


熱焦糖瑪奇朵咖啡
很香醇,不用再加糖甜度低
搭配蛋糕相當優

熱楨果拿鐵咖啡
馮先生的飲料,他給予三芝小豬的咖啡極高的評價
注意看喔~店家使用的杯盤都印有三芝小豬的設計圖樣呢
很有自己格調的烘焙坊


再來一張下午茶桌面照!


店家有一面小書架擺滿國家地理雜誌、HERE和TaipeiWalker等報章書籍
打發一個下午的時間很簡單也很知性
馮先生的專注閱讀照(後面戴白帽的男人是老闆喔)


我雖然沒有閱讀照但不代表我沒在看書喔
一家店裡雖然滿座但是也還算安靜
除了正後方那一對年輕夫妻帶著兩個小孩以外
年紀小的小女孩不斷用尖叫來表達自己的需求
也不見父母親制止
我認為這是非常要不得的現象
孩子應該學習用適當的方式表達所需
父母應該讓小孩知道她用尖叫等方式只會適得其反
不過我在那個下午看不到她父母的管教
我倒是聽了一下午的尖叫聲吧!
一臉無奈照


因為室外一直下大雨
露天草地上的座位是沒辦法坐的了
但庭園的氣氛很好喲
要是在不冷不熱的天氣裡前來
應該是一大享受吧


戶外區也有搭雨棚的座位,綠意盎然花團錦簇


窗外的綠被雨水洗過,我最喜歡這張窗景



午茶休息過後
整裝再出發上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