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78.jpg 

一如往常,出國文都起始於飯店文。

五年後造訪大阪,上次是度蜜月賞櫻行,
住在近郊住道站的民宿;
這次選擇的是位於JR新大阪站的「remm Hotel 雷姆酒店」。

每次都耗費我一番心思挑選的住宿,這回也不例外,
因為4天3夜的行程很緊湊,
必須選擇【交通便利】的飯店。

JR新大阪站底下接地鐵御堂筋線,
去梅田、心齋橋和難波逛街都方便,
又可以搭JR到大阪轉環狀線(往大阪城公園站)
呼應本次行程的主要目的,
於是,不遲疑地選擇了它!


IMAG1256.jpg  

好久沒搭華航了,
飛安改善後支持一下,發現飛機新、餐點也滿好吃的,
一路飛行也很平穩,不錯的體驗。

順利飛抵關西空港。


IMAG1263.jpg  

一下機提領完行李,馬上往電車方向走,
指標都很清楚,
日本旅行就是那麼輕鬆愉快~。


IMAG1264.jpg  

初秋微飄雨的天氣,只穿短袖還真是檔不住涼意。


IMAG1268.jpg  

大阪關空進市區,電車不外就是搭JR南海電鐵
我這次選的是JR線,Haruka的直達新大阪路線。

售票機可直接購票,非常簡單!


IMAG1274.jpg  

順利搭車,朝向新大阪前進!!


IMAG1277.jpg  

新大阪「remm Hotel 雷姆酒店」就位在車站樓上,
樓下有新幹線JR線地鐵交會,
還有各種名產店、餐廳、藥妝店、咖啡店、便利商店,
在站內就逛不完吃不完了。


特別重要的是Haruka關空電鐵出站後,
要如何找到飯店呢?

--->請認明「北口」指標!!!

一路走就會看到Tully's Cafe在左手邊,
而米花餐廳(也是飯店吃早餐的地方)在右前方,
而飯店的入口就在右手邊走到底啦。



看起來是獨立大樓的電梯間,
但進入後還要再往前走喔!(飯店有自己獨立出入電梯)


IMAG1278.jpg  

充滿時尚感的入口處。


IMAG1436.jpg  

電梯間也很低調。


IMAG1363.jpg  

飯店Lobby在12樓,我的房間在同樓層,
走道打了燈光很有氣氛,
住了三晚覺得隔音還不錯,
很安靜、不受打擾。


IMAG1281.jpg  

我訂的是小間雙人房,房間真的很迷你!

一進門是走道,右手邊是衛浴,
到底就是一張120公分寬的雙人床,
睡兩個大人很擠!
不過我一個人睡超寬的啦~~(滾來滾去)

走道不能把大行李箱全部打開,
因為就不能走了,
只能開一半....。

床很舒適,我都是一覺到天亮呢!
(除了賽事當天,天還黑著就得爬起來)


IMAG1282.jpg  

床邊的走道擺了一張按摩椅和一張小桌,空間也就滿了。

與衛浴相隔的是玻璃牆面,
白天採光很好,
到晚上要洗澡也可以放下拉簾,
朋友一起住也不覺得尷尬。


IMAG1348.jpg  

按摩椅很喜歡,走一整天可以放鬆一下!


IMAG1287.jpg  

床的對面是電視牆,
櫥櫃、冰箱、垃圾桶、抽屜都在裡面,功能多元。


IMAG1289.jpg  

但是冰箱實在太小了啊啊啊~~~~~。
連一串麝香葡萄都塞不太進去。


IMAG1300.jpg  

衛浴也小小的,用玻璃隔間感覺很通透,
而且有乾濕分離全自動馬桶


IMAG1294.jpg  

備品用夾的,一目了然,
不過響應環保我都自己帶喔!

毛巾、浴巾都放在洗手台下方,
吹風機風量夠也很好用,
比較特別的是還附上一個洗衣籃,
可暫時置放髒衣物。


IMAG1290.jpg  

淋浴間很得我意。

有花灑,水量充足,洗來相當舒暢,
還有座椅供坐著洗頭,很貼心。


IMAG1293_1.jpg  

備品是飯店自製的,香味與洗感舒適宜人。


IMAG1298.jpg  

整頓好準備下樓祭五臟廟


IMAG1306.jpg  

車站樓下兩層樓的餐廳可以選,我先吃吃看這家「」,
就是雞蛋與我的意思.....。




IMAG1304_1.jpg  

秋季限定套餐:菇蕈起司蛋包飯,還附上湯、沙拉和焦糖布丁,
非常豐盛,口味也很好,兩三口就吃光光啦!



IMAG1309.jpg  

吃飽了就準備推著登機箱外出逛街去!
光是新大阪站下的商店街就讓我駐足良久呢,
買一張大阪馬拉松限定地鐵二日券,無限次數搭乘。

瑤在櫃臺購票時,
貌似站長的大叔問我是不是來參賽的,
還幫我加油打氣呢!(心)


IMAG1365.jpg  

地鐵站、路上到處都有賽事宣傳海報,
感覺整個大阪都融入了比賽的氣氛中。

一方面感覺興奮,
但另一面又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remm Hotel 新大阪
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宮原1-1-1
http://www.remm.jp/shinosaka/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