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5462046696.JPEG  

(這是一篇合作文)

瑤很早就接觸「Kiehl's 契爾式」的產品,
就是無人不曉的1號護唇膏!!
根本是人手一罐,女孩們化妝包打開來的必備品;
我自己更偏愛它的眼霜
回購超過五瓶以上呢~

對「Kiehl's 契爾式」的品牌印象滿好,
因為它主打自然有效
保養品的味道都很天然,
不是那種很人工、香過頭的氣味,很喜歡。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兩項明星商品: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就看到過很多好評,
更是讓我期待。




先說瑤本身的皮膚是混合型
T字部位夏天容易出油,毛孔粗大,
兩頰冬天又會乾燥(不到脫皮狀況)
再加上年紀即將進入4字頭,
保濕真是不可少!

因為本身有做臉的習慣(約一個月一次)
會定期清粉刺,
做完臉後,皮膚狀態是比較敏感的,
更需要小心修護。


1475462015042.JPEG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50ml 1450元

這款化妝水成為明星熱賣商品確實實至名歸,
它含有金盞花、牛蒡、長春藤和紫草萃取精華,
主要功能就是修護、鎮靜、平衡收斂肌膚,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金盞花香,
內容物也有漂浮的花瓣喔!非常可愛!

瑤在洗臉後用它進行第一道保養程續,
我習慣將化妝水滴在化妝棉上使用,
先順著肌肉紋理全臉擦拭,
然後在輕拍整張臉。

我發現使用後毛孔真的有收斂變小呢!!
而且因為我對酒精過敏
只要保養品裡含酒精,我的皮膚立刻泛紅、刺痛,
這款化妝水完全不含酒精,
非常滿意,
吸收感覺很好,
用後皮膚質感清爽,
已經收入週年慶清單了。


1475462027594.JPEG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50ml 1350元

瑤對這款保濕霜一直躍躍欲試,
保濕霜最擔心的就是厚重油膩,
輕盈質感的又怕保濕效果不夠力,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效果十分令我驚豔。

剛開始觸摸時會覺得有一點厚,
瑤採取三點式,將乳霜點在兩頰和額頭上,
然後再緩緩推開,
多餘的保濕霜就帶到鼻子和下巴部位,
重點是一下就吸收了!
完全不會浮在皮膚表面~

因為很快吸收的關係,
皮膚表面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感覺非常好!!實在很神奇!

即將到來的秋冬乾季也不用擔心了,
我已經做好準備~~(握拳)




其實這款保濕霜內含冰河醣蛋白澳洲白茅
這就是它保濕的獨門祕訣,
再添加了酪梨果油
使乳霜質地清爽好吸收,不造成肌膚負擔,
一樣也不含酒精,不用擔心刺激過敏,
更不會造成痘痘與粉刺困擾。


1475461783917.JPEG  

接觸了這兩項超強產品,
瑤終於明白為何它們的人氣這麼高,
因為我也變成愛用者啦!




-----週年慶的清單又增加了-----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