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2-01.jpeg  

(這是一篇合作文)

在進入正文前,先要來談談我家的飲水習慣。

小公館沒有裝設任何濾水器,
平常喝水是將自來水煮沸後飲用,
其實台北市的水質不差,
但偶爾會聞到水裡一股消毒水味,
心裡總覺得怪怪的、不安心。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BRITA fill&enjoy Fun 酷樂濾水壺」,
是我第一次接觸BRITA,
不過早在馮先生還在新竹工作時,
就已經使用BRITA的濾水壺了。
(工程師遇到德國品質總是難以抗拒啊!)


IMG_8832-01.jpeg  

相對於購買瓶裝水或裝置濾水器要施工,
濾水壺是相對便利經濟的選擇,
只要定期更換濾心即可。

而且水壺可以放置在家裡各處,隨著人自由移動,
更可以成為居家空間的擺設布置之一。


如果是像瑤和馮先生一樣的上班族
準備一個輕巧好看濾水壺放在桌邊,
承接飲水機的水後再行過濾,
隨時確認飲水的品質與安全!



IMG_8919-01.jpeg  

BRITA在這款濾水壺上,
使用了創新MAXTRA濾心科技,
濾心的第一項主要成分是銀離子抑菌活性碳
是由椰子殼製成的(真有趣~)
能有效減少氯氣、三鹵甲烷、農藥等有機汙染物;
第二項成分是無納離子交換樹脂
可以軟化硬水,過濾水垢及重金屬。

平時的耗材主要就是濾心的部分,
若要確保水質良好,建議每8週要更換一次喔!


IMG_8958-01.jpeg  

實際飲用過濾出來的水,
瑤發現真。的。不。一。樣!


記得第一天我跟馮先生說:「水喝起來有甜味!」
一點也不誇張,
不是那種不自然含糖的甜,
而是自然、口感佳散發出來的清甜。


IMG_8945-01.jpeg  

使用時只要將合格自來水過濾後直接飲用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這幾週使用「BRITA fill&enjoy Fun 酷樂濾水壺」,
有一種回不去了的感覺,
要我再喝一般煮沸的開水,很不習慣啊~~


IMG_8915-01.jpeg  

BRITA fill&enjoy Fun 酷樂濾水壺」這次的外觀設計我覺得很棒,
相較於之前濾水壺顏色比較單一,
大部分是白色或藍色為主,
這一系列感覺很年輕、充滿活力,
一共有四個顏色(粉紅/萊姆綠/紫/藍)
大家可以搭配居家或辦公室的空間作選擇。

其中我最喜歡萊姆綠色了!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好熱啊~
連續幾天台北的高溫,
看到清新色彩的感覺好舒服,
又可以喝到解渴的好水,
就讓我忍不住又再喝好幾杯。


IMG_8805-01.jpeg  

一定要提一下這款水壺搖擺式壺蓋

只要將壺蓋尾端向下壓,
另一頭壺嘴的部分就可以出水了,
單手就可以搞定倒水,
瓶身上有凹槽可以抓住,
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而且水壺的寬度剛好可以放進冰箱門架上,
如果想喝冰水,直接將水壺送入冰箱即可,
這點很貼心。



IMG_8879-01.jpeg  

我喜歡聰明人性化的好設計,
這也是這款濾水壺榮獲2016年紅點設計大獎的原因!



IMG_8871-01.jpeg  

配合BRITA 50周年的全新包裝,
整體給人清新、時尚又簡潔的感覺。


IMG_8854-01.jpeg  

炎炎夏日,捨棄含糖飲料與手搖杯,
用好水來潔淨自己的身體吧!











BRITA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BRITA.Taiwan/

哪裡買BRITA?
全台家樂福、愛買、大潤發、特力屋、寶雅、康是美、HOLA、
各大百貨、PCHOME、MOMO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