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15  

哈~瑤和馮先生真的很沒創意啊!
吃來吃去還是最愛西華飯店的義大利餐廳「Toscana」,
馮先生過生日的這個月又來報到,
剛好遇到西華25年的聖誕薑餅屋佈置,
看起來喜氣洋洋。


 

到這兒用餐一定要選玻璃屋這邊的座位,
採光一級棒!(拍照不用打光~)
台北陰雨的冬天可以曬到些許天光,心情大好!


 

我們都習慣點假日晨午餐,照例送上小巧好吃的手工麵包。

假日晨午餐的選擇組合非常多,
可以單點晨午餐自助吧(1300元加一成)
前菜、沙拉、蛋料理、甜點吃到飽,還附上熱湯與麵包。

也可以加點主菜(1500元加一成),一般有3種選擇,
通常是小份的牛排或魚料理;
如果想品嚐Toscana的招牌料理如:乾式熟成牛排等,
也可以晨午餐換主菜(價格不等,3000-6000元)


考量我倆食量已不若年輕時候,
點了兩份晨午餐,
一份加點主菜肋眼牛排,
另一份加點招牌主菜「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吃起來舒服沒負擔。


西華飯店Toscana 馮先生生日餐  

瑤非常喜愛這兒的前菜
尼斯沙拉、煙燻雞肉、伊比利火腿與哈密瓜、各式起士與果乾......

吃這種清爽的西式沙拉涼菜,
我的首選是Toscana,其次是微風樓下的Trine&Zen


 

凱薩沙拉也是最美味的!

因為採用整個大起士盆來拌,滋味濃郁,
還可以按照喜好搭配配料,
我選了培根、青醬麵包丁、醃漬鯷魚和大量的起士粉。


 

為了主菜,各點紅酒和白酒來搭配。


-------舉杯祝福壽星馮先生誕生日快樂!--------


 

就著美好的日光來拍拍照!


 

晨午餐搭配的主菜:肋眼牛排
份量小一點,吃起來沒有負擔,美味依舊。


 

我的加點主菜: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一上桌,擺盤就氣勢驚人!
一隻大龍蝦瞪著你~~


 

更重要的是~~~香氣撲鼻!!
滿滿的龍蝦鮮味,羅勒、大蒜和番茄的香氣交融,
讓人唾液忍不住地分泌。


 

瑤和馮先生一起分食,還是做了簡單的擺盤。

只能說:太推薦這一道了!必點!!
龍蝦肉彈牙爽口,料好實在,
手工義大利細麵吸附了濃郁但不膩口的醬汁,
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個人認為西華Toscana餐廳有乾式熟成牛排龍蝦義大利麵是二絕啊!

因為瑤喜歡海鮮和麵食又多過於牛排,
我想以後這道會收入我的必點清單了。


 

吃完鹹食,當然要有甜點來balance一下。


 

現點一份香草冰淇淋鬆餅佐莓果醬汁也不可少喔!


  

喝著咖啡的午後,另一波拍照時光。


 

不忘與壽星合影。
希望我們能健康、富足地一起度過歲歲年年!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