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獻上浪漫風格的紫色手綁花束是否有些不搭?
已經離兒童時代遙遠的瑤祝福大家永保赤子之心
如同我對手綁花的熱情一般~


這束多層次手綁花的花材是老師讓我自己挑選的,
因為當天上課時我是最後一個學生,留下了各式各樣的材料,
所以就自行搭配、練習。
其實瑤每次上內湖花市時都有「花材選擇障礙」,
要自己選擇對我來說有相當大的困難,
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棒!


77.  

多層次手綁花著重空間和自然感,看起來亂亂的沒什麼規則,
但是綁起來難度高多了!

老師說我大致抓住了感覺,但細部還是有很多地方要加強,
回家後自己拍照也發現許多問題,
總之就是要練習再練習啊~


 

這次拍了很多花朵的特寫照,下面就來欣賞囉!


 

我非常喜愛的流珠。


 

這一個區塊顏色與花材都均衡而繽紛,應該是最滿意的部分。


 

深、淺紫桔梗,小小圓圓的花形好可愛,
花芯是鮮黃色的,對比強烈。


 

說起來大自然真是奇妙,
賦予植物千變萬化的型態與顏色,美不勝收。


 

 

 


簡單分享至此,祝福大家連假愉快!!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