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5  

Cafe & Meal MUJI」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開好一陣子,
之前被大排長龍的狀況嚇到,想說隔一段時間再過來拜訪;
瑤和馮先生是MUJI的愛用者,家裡的收納、餐具、用品很多都選用,
這天下班後,想說時間較早應該可以避開人潮,果然判斷正確!

整間店就是濃濃的MUJI風,餐具、家具等都是自家品
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應該會很開心~


 

比較特別的是點餐方式
一律先由店員帶位,確認位置後會在桌上放一個標示牌,
然後客人再到外面排隊點餐、取餐、結帳,
自行將餐點端回座位,食畢也需要自己回收到餐檯。


MUJI Cafe & Meal  

確認好我的位子後,就來到開放式的餐櫃點餐囉!

價格方面套餐有三品四品的選擇,
我選的四品套餐可以選兩道熱食、兩道冷食,附上湯與白飯,
也可以將白飯換成十穀米飯(加20元)

聽說甜品中的布丁很好吃,
不過這天剛好布丁賣完,詢問後店員說:「晚一點可能會有。」
「大概多晚呢?」、「大概要到8點。」
..........................................

只好下次再品嚐了


 

餐櫃裡的餐點都是後方開放式廚房製作的,一直聞到陣陣香味,
讓人好心動啊!

前面一位客人對於餐點思考好久,
趁著她猶豫不決時,我已經火速點好餐了。(笑)


 

冷食櫃主要是各種沙拉,食材很豐富,五顏六色的挑動食慾,
可惜這天只有我一人用餐,沒辦法點很多種類來嘗試。


 

趕快來享用我的晚餐吧!!

我有加價換十穀米飯,沒想到這飯煮得很好吃喔~
香氣很夠、米粒Q,我很喜歡。
湯是味增湯,加了海帶、豆腐和白蘿蔔煮的,不會過鹹。


 

熱食我選的是和風燒鯖魚黑醋燒豬肉
鯖魚很新鮮,燒得入味,豬肉是裹粉油炸後再用黑醋醬汁燴的,
酸酸的滋味好下飯,肉質很嫩,一點都不柴。


 

冷食兩道是培根馬鈴薯沙拉羊栖菜沙拉,調味都很優,
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吃完令人滿意的一餐,再逛逛阪急MUJI旗艦店,
目前是品牌在台灣最大的賣場面積(338坪),品項很齊全,
一些特殊商品也只能在這兒買到,
散步助消化!













Cafe & Meal MUJI
電話:02-2345855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台北阪急百貨)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