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時,2014年各大百貨的週年慶也進入尾聲了!
不知道大家今年朝聖了哪幾間呢?又入手了什麼好物呢?
希望也能分享給瑤喔~


今年如同以往,一定會在週年慶把從頭到腳保養品選購齊全,衣服、鞋子也不可少,
還趁著某個平日上午休假小逛了一下忠孝Sogo,
結果被人山人海給嚇到!(是大家都不用上班了嗎?)

老字號的百貨龍頭Sogo還是有其獨到之處,
品牌的特惠組很多選擇,和其他百貨劃分出明顯的界線;
如果妳是某個品牌的主顧就會發現其中的玄妙,還是很推薦逛逛喔!
不過要忍耐人潮爆多啦~


來到人稍微少一點點的8、9樓居家用品電器館想看看寢具
連續走了好幾間都沒有合意的......。


問題點就在於我家那位公子馮先生對寢具很龜毛,簡直到了機車的程度。
不可以蕾絲和印花我理解,因為我們的有情門「大方」床組比較有現代感,
不適合浪漫、女性化的設計;
觸感不可以光滑是怎樣?!
高級的棉織或蠶絲都是要很滑順舒適啊~還可以讓女生裸睡呢!

最後只好「尊重同床者的需求」,
尋找「沒有印花、蕾絲」,「不會女性化」,「不光滑、棉質」的寢具。
要求怎麼那麼多啊!!!


 

結果經過這間「mayu+」,之前就有印象是日本的品牌、風格偏簡約,
細問才知道原來它是三宅一生的寢具系列,
所以棉織主打多層、帶微縐折感的設計,
櫃姐還提醒千萬不要把縐折拿去燙平!(笑)

幾套主打的特惠組吸引了我的目光,色系還不錯但質感差強人意,
瞥見床上鋪著一套灰色素面被套,便詢問櫃姐資料;
這組日本製灰色素面床組被套是雙色的,可以正反面變換,
一套包括床包*1、枕套*2,和被套*1,雙人加大需另加3000元,很符合我的需求。

但瑤還需要另加購兩個枕套,床上要有多些枕頭才舒適啊!
便在上圖的黑白格紋系列和下圖的淺粉灰白條紋系列中思考,
這裡要推一下親切的櫃姐:
我中意哪一組都是立刻打開鋪床讓我看效果,
床組這種商品一定要鋪起來看感覺才準確!



 

最後心甘情願、滿心歡喜的打包結帳回家!
都有宅配服務,隔天就送到,不必自己提喔~~~


11.15.14  

趁著週末清早把床好好打理一番~
大家就知道最後我加購的枕套是哪一款啦!


 

沈穩顏色搭配床組和有著美麗造型的CHINA桌燈(購自喜的燈飾)
讓小公館的主臥換上冬日的風貌。



 

主臥室對我們來說就是休息的地方
所以在裝潢時沒有裝電視,平時洗完澡、進房間就喜歡打開桌燈,
保養、抬腿(笑)、翻翻閒書,和馮先生聊聊一天瑣事...然後準備入夢鄉。


換上新寢具的這夜格外好睡、溫暖,
一早起床,馮先生意外的沒有下床氣,還說:「真的好舒服!」


我想這套床組應該有符合他的標準了~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