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Shabu  

今年因為持續地與過敏抗戰,進來食安問題又連連出包,
結婚4週年的吃喝行就選在網友推薦的「合 Shabu 頂級鍋物」了,
好的食材簡單煮一下,吃食物的原味最是理想。

「合 Shabu」位在寶麗廣場Bellavita(俗稱貴婦百貨)四樓,這是我的第二次造訪這棟樓;
平時雖然常在信義區逛街,但這間百貨的水準與我相距甚遠、高不可攀,
上次來,欣賞了一圈精品後,沒幾分鐘就離開了!


這次來果然感受到貴婦氣勢,商場裡的空間寬闊、舒適,引入了大量自然採光,
之前覺得「橘色」的鍋物品質也很不錯,
但馮先生還是不喜歡昏暗空間的氣氛,
所以老婆我才挑選了「合 Shabu」。


 

對面的夏威夷餐廳用大量水果佈置,很有熱帶島嶼氣氛!


 

進入用餐區。
訂位時請餐廳安排在這片自然採光區,很喜歡這樣極簡的裝潢;後方的大片清酒櫃是亮點

裡頭收藏大量的日本著名「獺祭」清酒,馮先生看得心癢癢啊~
而且看了酒單價格也不貴,很推薦數人一起用餐可以來上一瓶,
這天只有我們兩人,就點Kirin生啤囉!


餐廳看似簡單的陳設,其實使用了大量的名品在其中
經典的北歐設計Y Chair、桌上的黑鑄鐵鍋與不銹鋼餐具來自柳宗理......,都是我所欣賞的。


 

一邊欣賞店裡的空間,一邊將餐點點好,
我們選了一個美國牛小排套餐、一個盛合海鮮套餐。這樣海、陸美味都嚐到了!



 

 

套餐都附有前菜,馮先生選的是海膽山藥泥;呈裝在大白圓餐瓷裡,頗有對比鮮明之感。


 

我的鮪魚沙拉,清甜的生菜搭配微炙過的鮪魚,很好吃!


 

桌面上的醬料。
右邊兩種口味較重的醬料,我沒有使用只試了味道;
左邊的金桔蔥花蘿蔔泥醬油比較合我口味。

事實上,食材品質好不太需要沾醬,吃原味最好。


 

在這裡吃鍋是不需要自己動手的,服務人員都會幫忙煮,態度好、技術佳;
菜盤都排得漂漂亮亮,海鮮也涮到剛剛好美味入口。

看似簡單的菜盤卻深得我心~
蔬菜清脆新鮮,玉米當然是來自日本甜到不行的品種,花枝丸滿滿都是大塊花枝肉,
吃這一鍋就很滿足。


 

盛合海鮮盤
基本上端上桌時都是活跳跳!!

吃的時候就是服務人員按照我們的速度一一下鍋,
完全是「懶人用餐法」,連蝦子涮好都會先端去去殼再來,實在是太愉快了。


 

新鮮活鮑魚的剖面,彈牙、鮮美、好吃!


 

美國牛小排美麗的油花,軟嫩美味只需要涮一會兒。


 

最後當然不可少的現煮粥品
利用蟹黃、雞蛋、蔥花和海苔煮成鮮美的粥,融入整鍋鍋底的精華。


 

甜點與水果。

水果的份量不多但品質都很好,我選了綠豆薏仁湯,
本來以為會是一粒粒分明的甜湯,結果端上來是打成粥狀的,
很好入口,也不會太甜。


 

馮先生的芒果冰淇淋(瑤狀態顯示為羨慕....)


 

最後請服務人員拍的紀念照,很愉快的用餐經驗


轉眼間,我和馮先生結婚也滿四年,
這當中有磨合、有衝突、有幸福的時光,
無論如何,這個關係仍是我最好的選擇。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更健康的身體(過敏走開!)、更認真的生活~
可以一起走過更多地方,體驗更多美食。













合 Shabu 頂級鍋物

電話:02-27239222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寶麗廣場)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