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4.jpg   

隨著年齡增長,對於保養品的需求愈來愈單純,且回歸到最根本膚質的考量。

瑤自身從小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有嚴重的過敏和冬季癢問題,
之前斷斷續續看西醫吃抗組織胺緩解症狀,但效果總是反覆,心情也跟著起伏;
這4個月以來看中醫治過敏、調養體質有了一些成效,
同時還更換了清潔身體的產品,皮膚癢的情況真的大幅改善。


之前也接觸過手工皂,對於網友推薦的這家「YuSoap」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想說反正就算沒效,就當作買幾塊肥皂來用也沒關係~。


IMG_7277.jpg   

柔膚榛果皂(原名:榛果低敏皂) 100g

我為自己挑選的都是乾性肌敏感肌適用的款式,
這款皂含有高比例的橄欖油,外觀又有淺藍波紋紋路,非常美麗。


IMG_7105.jpg  

背面的成分表。

都是很自然的組成,也因為如此「保存方式」要特別留意,未開封得置放於陰涼處;
開封後使用後要保持乾燥,才能延長手工皂的使用壽命。

如果開封後未立即使用,記得放保鮮盒喔!(我是用樂扣樂扣的)


IMG_7109.jpg  

紫草茶花皂 100g

這塊手工皂使用的精油有白玉蘭葉、佛手柑、玫瑰天竺葵、甜橙和馬鞭草等,
浸泡紫草根浸泡油製作,整塊皂呈現紫色,適合中性肌用。


IMG_7107.jpg  

夏日薄荷皂 100g

夏天汗流得多,有時前胸和背上油脂分泌較多、容易長痘痘或粉刺,
這款是瑤挑選給馮先生使用的,薄荷舒爽還有減低汗味產生的效果。


IMG_7111.jpg  

玩手工皂疊疊樂~

其實還有一塊皂沒介紹到,是乳油木洋甘菊皂,也是我接觸「YuSoap」的第一塊皂;
非常好起泡(我搭配使用沐浴巾)
氣味很天然,洗時聞到很抒壓,洗完擦乾身體後不會留存久久不散,
洗後皮膚完全不乾癢,立刻擦上乳液可保持舒適一整天!


IMG_7252.jpg   

現在服役中的是「薰衣草橄欖油皂」,
一打開包裝有濃濃的薰衣草香,但洗完澡不會殘留不自然的香氣,起泡力佳!

我都把手工皂放在日本帶回的白瓷皂架上,保持乾爽、確實瀝水,
所以每一塊皂都可以用到最後一點點,用量非常節省。

畢竟一塊皂也要130-190元,正確使用可以洗個兩個月沒問題!


IMG_7280.jpg   

老闆人很nice,第一次買皂,送了三款試用小皂和起泡網。揪甘心!


IMG_7279.jpg   

認識「YuSoap」之後,總算讓我找到了可以過冬的沐浴用品了。

因為製皂需要時間熟成,皂款上架的情況不一,
如果在FB上看到有需要的款式,記得要先請老闆幫忙預留喔!
不然就要等下回了。

憑著自己嚴重異位性皮膚炎的經驗來挑選產品,
如果不好用我是不會推薦的啦!











YuSoap FB

YuSoap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