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423.jpg  

調皮的浣熊颱風搗蛋差點害我們這次的行程大亂
好在最後很lucky的只受到一點點影響,我的部分是第一天的航班延誤。

這次的機票是過年時訂的,ANA全日空松山飛羽田機場,一直很想搭這一段航線。
一來是我家到松山機場好近,再來是羽田機場近東京市區也近多了!
但日本航空公司飛松山、羽田的機票向來十分搶手,
我過年預訂時就已經幾乎客滿,熱門時段甚至還需要候補~

提醒大家若能及早確認行程就快快訂吧!


Day.1  

一個人出發,行李只有隨身包包和登機箱。

我先前往東京進行一人Shopping行程,馮先生三天後才到;
其實長那麼大去日本十幾次,但我還是第一次一個人啟程耶!

行李方面就以輕量、方便自己搬運為準,反正馮先生還會幫我把大行李扛來啦~


 

(飛機延誤1小時,在機場裡玩自拍。)

松山機場國際線的設施做得還不錯耶!
有春水堂、星巴克可以坐坐、喝飲料,大廳座位也都是沙發椅,wi-fi速度快得很,
出境後還有免稅店可以逛逛,很容易打發時間。


 

出境後,登機門前也有舒適的座椅區。


Bye Bye, Taipei!  

機器人好像在跟我say goodbye~希望是一段平穩的航程!(浣熊不要來亂


 

好可愛的Kitty飛機!!(馮先生說他不要坐這個...)


 

旁邊就是我的ANA啦!

本來這班飛機是夢幻客機波音787的,結果因為颱風航班調度關係,就搭不到了...(殘念)
但機身沈穩的天空藍很好看啊!

我要推薦一下全日空的飛機餐~尤其是「和式餐」的部分
去程是牛肉漢堡排飯,回程是鯖魚五穀飯,都很好吃,
搭配的甜點與涼的配菜我都很喜歡,還可以來一杯ANA獨家飲料「Kabosu」香柚汁;
兩小時45分鐘就抵達目的地囉!


 

入境提領行李後,一路看著「京急線」、「往東銀座」的指示去搭車,
這點日本做得一直很好,到哪裡看指標準沒錯,不用擔心迷路。


 

抵達飯店check-in後,我已經飢腸轆轆了,趕快出門覓食;
不過因為已經超過8點,只好在路口的全家便利商店簡單解決。

逛到大街上發現麵包店「木村屋」還沒關門,來買個麵包當隔天早餐~


 

飯店走到「木村家」只需要5分鐘,買早餐真方便!


 

這幾天吃過它的各式口味酒種麵包後,還是推薦這個紅豆奶油麵包!!

酒種麵包的麵包體比較軟,有微微發酵香氣,
裡面內餡有包栗子、紅豆、卡士達和起士卡士達等口味,小小一個要價不斐。


Day.2  

紅豆奶油麵包的麵包體則比較接近法國麵包,有嚼勁、很香!(我喜歡)


木村家  

內餡上層是奶油,下層則是滿滿紅豆;
吃的時候透過口腔的溫度,奶油與紅豆絕妙融合為一體,好美味!

推薦大家光臨「木村家」時別忘記帶上它,不會讓你失望。


 

第一天的行程在大滿足橘子果凍中告一段落~。


 

溫暖的黃光伴我一夜好眠的Tokyo night。


 

附帶一提:飯店房門上「請勿打擾」與「清理房間」的牌子是磁鐵式的,
有別於傳統的門把掛牌。








Good night........













銀座木村家
03-3561-009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5-7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