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構式多層次手綁花  

老師出國將近一個月,這禮拜我又復學了!
馬上就來個瑤怕怕的「架構式多層次手綁花」~
接下來的課程一共會有5次手綁花課程,老師說要走主題路線,
讓我們一次有深度訓練,才不會久久一次生疏了。

哈~我準備好面對挑戰了~


68.  

這天工作好累..............期末學校忙,又有研究所作業沒寫完,中午還沒吃午餐,
連花材表都忘記紀錄,大家就純看照片囉!

白、黃、綠色系的配置,在悶熱的天氣中格外令人舒爽。


 

看到花間的細藤了嗎?

這就是事先搭好的「架構」~有了它,手綁花看起來更有空間感與變化,
但增加拿在手裡的重量,也有可能會被「架構」給限制住了!

所以,老師一直提醒我:「要打破框架的限制!」、「架構只是輔助,千萬不要一直想把洞填滿!」。
我覺得能夠找到一位好老師指導,彼此間又有能溝通的語言,是一件幸運的事...。

學習花藝至今,最要感謝的是簡老師。


 

今天使用了大量的當季葉材,非常好看!
白桔梗和小朵黃玫瑰是一叢一叢的,容易幾成一團破壞層次感,後來我稍做些許修剪。


 





雖然回家後整隻左手臂感覺像快廢了,
但看到美麗的事物真是最好的抒壓方式啊!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