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4

 

雖然鮭魚是現階段令瑤過敏的食物,不過還是要推薦一家好餐廳~。


6.26.14  

在忠孝東路與光復南路口,國父紀念館對面的「美威鮭魚」,
整間店都賣鮭魚的餐點,是棕熊們(誤)不可不到的好所在!













6.25.2014

IMAG7376.jpg  

把行李箱拿出來整理一下,是該來計畫、安排行李了。

這次旅行可以分成兩階段:
第一階段前三天由瑤先打頭陣飛往東京,一個人獨自小旅行;
第二階段後六天馮先生飛來會合,兩個人一起玩。

在行李方面,我輕裝簡便只推登機箱前往,
貼心的馮先生會把第二階段的行李幫我搬去,
不過,夏天的衣物本來就負擔不大,再加上日本買很方便啊!!(<---重點)













6.22.2014

top_im01.png  

距離東京行倒數兩週左右,利用週末做些功課;
除了已經訂好的機票、飯店和餐廳外,買了Disney Sea的電子票券,
順便也把七月Disney的主題慶典查詢一番。

感覺會是個多彩繽紛的夏日~












6.15.2014

6.15.14  

今日戰利品。

(Costco現成調好的Magarita不推薦........)












6.14.2014

6.12.14  

天氣一天天熱起來,學校裡的氣氛也越來越浮躁,
最近正緊鑼密鼓地籌辦畢業典禮的事項,越是忙碌的時刻,越有特別多亂子。

小小的工作場域為了一些未來難以預測的事情搞得不可開交,
我倒寧可專注在自己的教學、行政工作與研究所的課業上。

每天回家看到三隻寶貝貓,就是抒壓最好的方式!


 

(照片似乎與內文沒多大關連...)

最近除了每週固定報到中醫外,我也愛上了頭皮spa
夏天的頭皮出油量特別多,感覺髮根都被油遮蓋住了!
適時的進行專業的頭皮清潔與護髮的工作,感覺非常清爽。

我是在這間做頭皮spa的:位在東區巷內「Recome Hair Spa」。下次來認真介紹一下~~


 

最期待暑假。

雖然目前的業務最忙碌的時段就是在6-9月,但安排了小假期去東京走走,
不可少的約朋友聚會,以及最重要的~完成論文前三章初稿

鐵定十分充實!













6.7.2014

香港曲奇薈 蝴蝶酥  

最近收到一份禮物,來自香港「曲奇薈」的原味蝴蝶酥~
去年暑假去香港時選購了「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兩者相較起來,
我覺得「曲奇薈」的口味比較清爽,牛油和糖下得比較少,感覺很樸實美味。

去香港又多了一項伴手禮好選擇啦!
附上網頁給大家參考:曲奇薈













6.3.2014

IMAG7255.jpg  

IKEA是我和馮先生很常逛的賣場,一方面因為近、散步可達,
另一方面裡面有附設寬敞的餐廳,吃東西很方便。

它的家具設計感不錯,但某些品質需要被考驗,家飾品我們都很喜歡,
精挑細選下來也有不少好貨,其中這款小推車就是之一。

我們把它放置在小公館的浴室裡,因為我反對在馬賽克牆上打洞釘架子,
所以小推車變成瓶瓶罐罐和毛巾等小物的家!












6.2.2014

IMAG7253.jpg  

(老爹做的端午大餐,家人的溫暖是我最重要的支持...)

今天是端午節,傳統上是正式入夏的日子。

從去年冬天到現在,瑤一直飽受過敏之苦,
過敏體質從小伴隨著我,但這陣子可能是工作和學業一起忙,
休息不足和壓力接連而來,讓我的慢性鼻炎與異位性皮膚炎越來越嚴重,
身體情況很不好。

除了開始看中醫調養身體外,最重要的還是回歸生活上的單純與自然
很多平常愛吃的食物都不能碰了!
外食的時候都會仔細思考過~

抽出時間運動也是必要的,由內而外、多管其下重新尋找健康的身心~
是我這個夏天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