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四月的尾巴和這個星期日慶祝生日好心情
放自己一天假,去Mod's hair紐約店找南谷剪娃娃頭
剪完髮已經接近下午一點
在信義區幾家賣場晃來晃去都找不到想吃的
最後挑上誠品2F正對著101的Eslite Cafe

已是下午兩點
平日時段店裡只有三兩桌客人
有室內設計師正在和客戶討論平面圖和裝潢方式的
有日本作家正透過翻譯和台灣出版商談出書事宜的
只有我一個人很悠閒地過週末
點一份三明治、一杯焦糖拿鐵
很清淡沒有負擔的解決我的午餐大事



我的三明治附沙拉(180元)。三明治裡的內餡可以自由組合,我選擇的是「煙燻鮭魚」和「煙燻雞胸肉」,沙拉的蔬菜十分爽脆帶有水分,上面淋上帶有蒜味的千島醬很可口;三明治(我要求去番茄)的土司採用薄的並加以烤過,配上醃黃瓜、黃芥末醬、少許洋蔥、大量生菜,健康好吃。



材料簡單的三明治,其實只要用料新鮮就一定會好吃,下次自己在家裡試著做做看吧!




餐後的咖啡(130元)。這裡咖啡是用LAVAZZA的,我點的焦糖拿鐵聞得到焦糖香,但喝起來不甜只有咖啡的香濃順口,搭配略帶酸味的巧克力一起食用,兩者的味道竟然出奇地合!
午後的自然光線透過玻璃窗打在我的杯盤上、桌椅上,一點兒都不刺眼,我的身體被溫軟陽光包圍、很舒服!


有的時候真的要放自己一天假
給自己一天悠閒走走逛逛
欣賞一下美麗的事物,不一定要消費
觀察週邊的人們在忙些什麼事


4月20日星期五,下午2:00
我在‧Eslit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