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花藝檢定考在昨天告一段落了!

這次我報了兩項考試:中級高級
到達考場後發現自己的中級考試編號是2號,一共有59人報考;
而高級考試我是25號,總計35人報考。隨著級數越高,報名的人也越少。


 

教室這邊今年有4位同學考初級,只有我報了中級和高級(中午開始)
我到達花木批發市場時,剛好遇到初級考試結束,剩下我和老師繼續撐完全場~有點寂寞啊!

不過隨後就被「緊張感」給取代了~~

前三級花藝檢定考的花型不難,重點是整理花材、製作完成到收拾場地只有60分鐘,
在時限內完成是最大挑戰。


 

我還參與到了初級的講評。
今年考的是俾德麥爾型,很基本的半球花型,大家都做得很漂亮!


 

我的中級作品。順利通過第一項考試!


 

平行線的插作方法雖然不難,但要做到好也不容易啊!
今年沒有8分以上的................


 

我的高級考試作品:混合密集型手綁花

一樣也是要在60分鐘內完成。
因為今年下半年練習了好多束新娘捧花,所以我很熟悉手綁花了!
不到45分就做完收場地。

太過迅速的結果就是「樂極生悲」.......
我的麻繩收尾忘記剪到最短,露出一段來,被評審老師指出來.....................
...............................................................................................

除了熟能生巧,平時多多練習外,粗心大意要改進!!


 

最要感謝的還是簡老師的指導~~陪伴我度過緊張的考試~


 

朝教一、教二級邁進!!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