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開學至今已經三週,日子說起來過得很慢也很快。
一如往常的上、下班,但每週三天要上課到9點半,回到家大概10點多,
洗個澡、放空一下,等到上床也是快12點的事情了;
隔天一早6點多又起床重複動作。

幾乎沒有個人和居家的時間



如果只是上課也就罷了,
因為老師要帶給我們滿滿的收穫,每週的作業是一定要的,
偏偏很多老師的作業不會明確指示該如何完成,時常是「自己找主題研究」;
書面報告一定要有,口頭報告還要搭配ppt,
每天回到家都累爆也無法處理作業,白天學校工作依然繼續,
假日就變成「作業日」了................。



以上是抱怨討拍文。



金峰滷肉飯  

(一天的小安慰竟然變成晚餐的一碗金峰滷肉飯...現在超容易滿足?)


大家都跟我說:

讀在職夜間班的人都是這樣的,別人不都熬過來了?
你還沒有孩子呢,已經很輕鬆了!

我都知道。





難怪之前同事一直勸告我:早讀早好~
超過30歲後的體力要負擔這樣的生活實在有些力不從心啊!


運動是必須的,放鬆的花藝療程也是必須,
在越來越忙碌的課業裡努力尋求身心的平衡。







我相信我會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