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鼎泰豐」無論何時去吃都是好餐廳。
從我有吃鼎泰豐的記憶以來,每一次用餐都不會讓我失望

逛街時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突然想到BR4裡也有一家
才早上11點多,店裡已經客滿
我們還等了大約10分鐘才候到位
時間不算久,剛好也讓我們先點菜

坐下來才擦個手、說幾句話的功夫
菜咕嚕一聲就端上桌了
一會兒霹靂啪啦所有的餐點也都上來了
馮先生看到不禁失笑:「這速度未免太快了吧!」
不過服務人員的效率也是很夠的
見到沒茶水了機警倒上
薑絲不夠立刻端上來
而且臉上都有笑容
即使忙碌仍有一定水準
這一點瑤給予肯定

以下是菜餚的食後心得:

小籠包
鼎泰豐的必點小籠包
每回吃都是一樣的感受:好吃!
沒有令人討厭的豬肉腥味
雖然比較油但不至於膩
唯一在口感上我想小挑剔一下
肉餡感覺粒子較大
不似我在信義路本店吃的感覺

菜肉蒸餃
我最愛這一道麵點
菜和肉的比例調配得宜,清淡有味好吃

蝦仁燒賣
這一道是馮先生點的
吃得出蝦仁的鮮甜味
燒賣底部填得肉餡跟小籠包使用的肉餡相同
也一樣多汁好吃
唯一的缺點是上方燒賣皮的部分
只要一接觸空氣就變硬了
這種口感我覺得美中不足

酸辣湯
首先瑤必須說:『我平時是不喝酸辣湯的。」
因為我喝不慣坊間酸辣湯不是胡椒粉加一大堆
就是好辣辣到我受不了
但是來到鼎泰豐我必點酸辣湯
如果你和我一樣口味清淡
推薦給你這個好味道!
酸酸的不辣,適度調味點胡椒
重點是料相當多,豆乾絲、木耳、胡蘿蔔絲和蛋花
吃一碗就有飽足感了

蝦仁蛋炒飯
點這一道純是爲了體驗網友的推薦
平常我是不會在鼎泰豐點飯類食物的
後來發現有點失策
應該點「排骨蛋炒飯」的說
這蛋炒飯確實是滿好吃的啦
飯顆顆分明,不會黏在一塊兒
蛋的比例適中
調味也很OK
有點做菜概念的人都知道:要炒出好吃的飯絕對是高級技術
炒飯不是隨便炒隨便好吃的呀


瑤最大的問題就是面對美食常忙著吃,因而忘記照相
真是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