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3

五彩熱氣球  

看上這些熱氣球裝飾很久了,
最近剛好平時熟悉的法國代購賣家自己要買,找人分攤運費,正是購入大好時機!


547785_23  

現在比較煩惱配色的問題.................。





剛才接了一通不認識的手機電話,劈頭就問我要寄高山茶給我試喝。
不覺得有免費東西試吃試喝是一種福利,
直接感到非常不舒服腦海裡裡閃過-----「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號碼?」

於是跟他說:我不需要試喝,謝謝。













9.21.2013

9.22.13  

假期進入尾聲,好不想開工啊~~~~~~。












9.20.2013

9.20.13  

秋節連假是和好友小聚的好時機。


Sabrina House  

這間Sabrina House是好友的新發現,
最愛早午餐」可以自選5樣食材搭配,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天兔」颱風來攪局,今天餐廳、百貨、電影院滿滿都是人潮~~。






 

同場加映最近超喜愛的男星:馮紹峰...........美照一張。
(這同時也是瑤的手機桌面~)














9.14.2013

 

週末和表哥一家的小聚會~~(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馮先生特製黃金炒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小朋友一直說:「飯飯、飯飯!」


 

想起開學那週的台中小旅行............。
能這樣吃吃喝喝聊聊、抒解平日的壓力,真是愉快!













9.11.2013

Tokyo Banana  

收到表哥從東京代購回來的Tokyo Banana,貓紋和長頸鹿紋兩種禮盒。
在破病和開學雙重夾攻之下,無疑是最好的強心劑!

好可愛的斑紋蛋糕體~~~~


 

終於入手超音波洗臉刷,等到試用一陣子之後再來分享吧!






即將進入學業工作並進的高峰期。












9.7.2013

 

幫馮先生在網路上找代購買了這個Fissler中華炒鍋
此鍋最大特點就是底部的八爪設計、導熱均勻。價格只要台灣專櫃的一半。
既然不能跑一趟歐洲搬鍋子回家,就請代購幫忙吧!


 

在瑤破病這天舉行「開鍋」儀式,馮先生下廚煮飯給我吃~。


 

菜色是我最愛吃的蝦醬空心菜、雞肉蛋炒飯和馬鈴薯燉肉。
其中這「雞肉蛋炒飯」真是好吃翻天~~

不是我自誇:除了鼎泰豐,我最愛的炒飯就是馮先生的料理!!!













9.6.2013

 

觀望Meli Melo這個tote包很久了,一直無法下手,在黑色和焦糖色間擺盪...
最後放上fb請親友們給點建議定案,下週就可以拿到囉!

~期待中


but經過開學一週的忙碌,我破病了...............(哭哭)













9.5.2013

蘭陵王  

最近很認真地中了另一位「四爺」的毒.....,每天睡前一定要來看一集。
雖然馮先生十分嗤之以鼻,不斷吐槽「蘭陵王」的對白寫得過於白話,
還拿出資治通鑑來跟我講述這段歷史。


但.........


這就是愛情文藝劇,而非歷史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