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在平日,如往常我們都是提前或延後至週末過節,過節當然要以大餐慶祝啦!
馮先生還是很阿莎力的說:挑一間妳想吃的餐廳吧!
於是瑤就選中了「橘色涮涮屋」。

因為我們非常喜歡西華的Toscana,每次過節都挑那兒,
好幾次一邊吃著Toscana的美食一邊說:下次換一家餐廳吃吃!
最後還是訂西華.......。

今年瑤過生日先改在W Hotel的自助晨午餐,馮先生表示「水準還可以!」。
這次他聽說我訂涮涮鍋,一副不太苟同的樣子;
讓我來證明自己挑選餐廳的功力吧!!
(橘色千萬別給我漏氣啊~~)


 

「橘色涮涮屋」一館位在大安路上,從Sogo走過去滿近的,大概不用10分鐘。
餐廳位於地下室,裝潢採光偏暗、走氣氛路線,
馮先生一向不喜歡暗暗的空間,這點算是犯了他的大忌。

不過,一被安排到兩人的小包廂(薄簾分隔、還算有隱私)
又看到桌面上的銅鍋,馬上有加分回來!



服務人員先遞上熱毛巾和熱茶,讓我們轉換一下心情~
這裡的調味料十分簡單,就是:醬油、蔥、蒜、蘿蔔泥和金桔汁而已,相當對我的味。
我的口味很淡,只要食材好,基本上是不用沾醬的。


 

點好餐,先上菜盤
大都是新鮮蔬菜食材,少見加工品(後來發現即使是加工火鍋料也不馬虎)

蔬菜下鍋煮後都很好吃,尤其是那北海道玉米甜到不行、爽脆可口。大推!!


 

我的和風生菜沙拉。沙拉醬很開胃,食材也都十分優質!


 

馮先生選的和風蘆筍豆腐沙拉,他也很喜歡。


 

服務生幫我們把食材下鍋。
馮先生還點了生啤酒喝喝,我的飲料菊花茶則是經理招待,喝起來清涼解膩~


 

果真有練過,排鍋配色真美!看來賞心悅目。


  

御海海鮮套餐的海鮮盤。滿滿的海味~
九孔和蝦子都還活跳跳,讓我有點驚恐!

基本上不論是蛤蠣、蚵仔、鮭魚、石斑、鯛魚還是蝦子都十分新鮮,
下鍋後簡單燙一下之後就很好吃了,不必沾醬。

很推薦這裡的海鮮!
期待入秋後來吃螃蟹~~



 

頂級豬肉套餐的主菜盤。油花分佈美好的霜降肉~
肉質爽脆有彈性,而且有自然的甜味,非常喜歡!


 

主餐告一段落後,重點就來到「黃金稀飯」啦!
雖然我們都很飽了,但怎麼能錯過美味呢?

服務人員端上了一碗冷飯、蔥花和海苔絲,並且將鍋內雜質撈起,
馬上就開始煮粥囉!!


 

黃金稀飯吸收了日月精華(誤),終於完成了。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因為有煮海鮮的關係,這碗粥特別鮮!不過味道有點鹹,淺嘗則止囉~
瑤還是非常喜歡。


 

吃稀飯還要配小菜~。


 

水果是百香果一枚,酸甜去油膩。


 

我的甜點:杏仁豆腐,清爽可口。


 

馮先生的甜點:銀耳蓮子湯

 

第一次造訪「橘色涮涮屋」留下還不錯的印象,
雖然是較高價的涮涮鍋,但食材的品質很夠水準,十分滿意;
人手似乎比較不夠,但招呼客人親切,感覺也不錯!

果然是大家推薦的好餐廳,馮先生也滿意啦!!










橘色涮涮屋(一館)

電話:02-27761658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B1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