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三姊弟   

瑤一直都是水果日報週六寵物版的忠實讀者,
這次剛好有機會遇到採訪記者,讓我過過當寵物星媽的乾癮,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啊!

拍攝當天花了將近快兩小時才搞定,
果然拍小孩和動物是最困難的,因為他們都很不能配合、充滿不定性~
先讓大家看看成果:報紙連結請按此





IMAG4206  

天氣那麼熱,晚上可以吹冷氣,在視野極佳的位置倒頭就睡應該是身為貓最大的享受吧!


 

有這種睡著的表情~(手收這樣擺真逗趣!)


 

醒來時表情又恢復精明!


6.23.13  

這張寶寶有害羞


 

撒嬌路線絕對不可少!!!


 

然後是日漸豐滿的身材(快滿出來了吧?......)以及貓媽媽最愛的嘴邊肉系列。
瑜珈老師來家裡上課時說:好像已經看不出脖子在哪裡了.........。


 

錢達達:我都是被姊姊帶壞的....。


 

不然我本身其實很乖(大誤)


 

走好奇心路線,也喜歡賞鳥、賞風景。


 

貓媽說:睡著時最乖也最好擺佈,其他時間都處於「瘋狂」和「中猴」當中!


IMAG4216  

錢達達:電視好吵、我要睡覺(掩耳)!!!


 

還是放飯時一字排開最井然有序。












對了!今天到星期一在南港展覽館有寵物展喔~
因為拿到免費入場券,我應該會去逛個一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