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直都是用免錢手機的瑤,終於決定要「購入」一台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了!
因為紅茶店終於、終於、終於發現了女性市場的重要性
針對母親節推出了限定版的淺玫瑰色Butterfly蝴蝶機,一看我就愛上了。
馬上就在網路上預購了一台~~

從預購完成到收貨還等候了兩個多禮拜,真是好事多磨!不過最後我很滿意~~


5.10.13  

收到的盒子長這樣,沒啥配件、沒什麼贈品,我又是購入空機,
粉蝴蝶飛來,22張小朋友卻飛走了!(笑)


 

開箱照開始:正面基本上還是蝴蝶機原來的黑色面板,這是美中不足之處....。
(應該全體粉成一片啊!)


 

側面線條頗為流暢。


 

在白光之下拍顏色偏粉白,其實實品色系比較飽和喔!(好喜翻~)


 

連相機鏡頭周邊這一圈都是有質感的銀粉紅。


 

 

之前看網友分享下方的電源蓋很難用,實際充電時也有「多此一舉」的感覺;
不過完整包覆下似乎線條比較好看。








今天剛好收到請老妹在淘寶上訂購的粉蝴蝶專用手機殼,立刻開始使用!!

 

好閃。好閃。我的眼睛要睜不開了!


 

玫瑰花、水鑽、蝴蝶結、珍珠..........都是女孩兒喜歡的元素啊!(轉圈灑花)


 

原本這一角的設計是一個水鑽小精靈的,但是我不喜歡,請老妹和賣家溝通換設計。
出來的結果很滿意啊!


 

真是太搭配我的粉蝴蝶了!!!




淘寶這個賣家的商品品質不錯,服務很好,包裝完整仔細~~超推薦~
再加上可以線上溝通,付款時又有安全機制,台灣的拍賣網站真的比不上啊!
價格方面,淘寶的競爭力超好,我決定認真來申請一下自己的帳號說......。





最後,感謝馮先生愛心贊助讓愛妻有心愛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butterfly 蝴蝶機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