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喜歡佈置房間
沒事搬動一下家具、換個心情
當小朋友都在存錢買玩具的時候
我在小二時存錢買了「愛王書桌」
在小六的時候買自己的衣櫥
親手佈置我的小窩是畢生夢想

這一次更動房內家具位置
結果相當理想
不但有耳目一新之感,還讓室內空間變大不少
真的非常開心!
以下是新的房間平面圖:


從門口看床的區域


五斗櫃移到床腳,和衣櫃連成一線,剛好形成更衣區域


鞋櫃移到書桌旁邊,上面是小梳妝台,放不下的鞋子在旁邊用組合式抽屜鞋盒收納



五斗櫃上還是佈置了心愛的相框區,擺上一本我最近在看的書吧


小梳妝台上面瓶瓶罐罐以及化妝刷具都用ANNA SUI黑色收納盒(罐)整理好,非常滿意


每一次清理完房間
隔天清晨在嶄新的房間裡一覺醒來
都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對事情又重新充滿幹勁
這樣說似乎有點誇張
但真的~我就是這樣一個金牛座女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