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想買一雙雨靴來解救自己了!
台北人面對冬季綿延不絕的陰雨天真是快要瘋啊~~
Hunter」雨靴一直是我的首選,但耳聞它的重量不輕、穿起來頗有負擔,因而久久未入手。

偶然途經三越A4二樓專櫃,想說來試試鞋吧!
結果一試發現:竟然沒有很重耶~
便決定下手了,解決雨天的大問題。


 

其實我一開始屬意這雙菱格紋款,孫芸芸小姐的示範穿搭很完美啊!
實際試穿後發現自己不是像她一樣的「鳥仔腳」,穿起來小腿好貼啊~
而且完全不能塞褲子了。

不過這款穿起來十分舒適,重量也比原創款輕很多喔!


 

最後還是入手了原創黑色亮面款式。
紙袋超大的!包括盒子一起拎回家,頗有負擔。


 

其實Hunter雨靴一直給我英國鄉村的感覺,好像穿上就可以下田去了!(笑)


 

我覺得亮面的「鄉村感」比霧面來的少很多,也比較亮眼。


 

大腳人穿的是英國尺寸6號、歐洲尺寸39號;還可以穿厚襪子的size。

提醒一下這款雨靴一定要穿厚棉襪喔!
櫃姐提醒這樣才可以保護腳部。


 

新鞋亮相~~~。


 

靴統上的細節處。


 

我特別喜愛側邊的扣環裝飾,看起來帥氣極了!!


 

三貓對新雨靴都很感興趣,其中錢達達的毛色和它最搭配~~都是黑的發亮。


 

穿久了的雨靴難免失了新意;這時可以購入襪套來裝飾。


 

冬天穿雨靴加厚襪套,防雨又保暖,實用滿分!











Hunter台灣官網

Hunter英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