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特莉圓盒 

嘿嘿!趁著妹妹與妹婿出國度蜜月的機會,我先來嚐嚐喜餅.........喔不!是介紹這盒我超愛的喜餅吧!!
之前和璇在討論要用哪一款餅時,本來有考量到其他幾家手工餅乾的,
不過最後還是選定和我同一家的「Aunt Stella's詩特莉」囉!


那陣子我剛好收到詩特莉的新上市情報,就是這款「圓舞曲」婚約禮盒啦~
一看我就好喜歡!
馬上就傳了照片給妹妹,真開心就是它中選囉~


 

好可愛的圓盒喔!!!(大心
不可或缺的小禮卡也是必備款~


 

這款紙盒的質。感。非。常。好!!吃完餅乾後拿來收藏一些首飾、禮品超合適,
外圈的燙銀蕾絲紋路太美了。


 

盒蓋上的浮水印質感花朵,深淺顏色搭配的好美..............................當然,淺粉緞帶不可少!


 

 

裡頭的餅乾都是我愛吃的。

因為有習俗說「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所以上次我訂婚時自己的詩特莉都不太敢吃,
只意思意思嚐了幾片,真是可惜!
這回可以好好享用啦!!!


 

附上手繪風介紹小卡。


我和妹妹都不喜歡傳統的中式大餅,所以都沒選用;
西式喜餅也不喜歡個別包裝一堆、餅乾卻超小片的禮盒,偏好手工餅乾。
好在家人都很支持,親友收到喜餅後也有好評,在這方面來說我們都是很幸福的新娘啊!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