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12 漸層光療 

從八月起開始迷上漸層光療,主要是遇見了「巴黎藝術美甲」。
之前都在赫司緹雅做足保課程,但對於他們光療比較華麗誇張的風格不太習慣,
畢竟還是要工作的上班族,指甲面得低調一點啊!


巴黎位在內湖科技園區附近,以優雅低調的風格取勝,很受當地上班女郎們歡迎;
離小公館也不算太遠,於是變成我的新歡啦~~

第一次做了粉膚到淡紫漸層光療,加上蕾絲裝飾,因為指甲很短只能修圓。
是MELODY幫我做的喔~
這個樣子陪伴瑤度過開學那段魔鬼戰鬥期。


 

第二次裸色漸層光療是IVY幫我做的。

因為我太愛鬼打牆的裸色了,所以做8指裸色漸層、2指單色光療;
再用銀粉與大小銀亮片排列裝飾,一樣是修成橢圓形甲面。

我超愛這一款的啦!!
上禮拜六回去卸甲重做時,還跟IVY說「要是想不出來要做哪一款,就繼續做這款好了!」
美甲師都說我超誇張的............哈哈!


璀璨光療 

第三款的璀璨光療是為了參加妹妹的婚禮重做的,有點法式感覺,
其實是透明到白色的漸層喔!再加上鬼打牆我最愛的七彩亮粉,點綴局部小水鑽~

啊啊~~~一做好我就大叫「超喜歡的啦!」~~~
MELODY真是厲害,知道我的喜好。


 

前兩回因為指甲不夠長,都修橢圓形甲面,這次嘗試了方甲,感覺比較有個性!
美甲師說現在這個長度剛剛好,是形狀最好看的時間點,
過短或過長都不好看。


月底又要去巴黎報到囉!這回要「應景」一下,來點節日氣氛的設計啦!!












巴黎藝術美甲
電話:02-26587211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7號1樓(近內湖花市)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