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2

8.28.12 

今天收到一份精緻又溫暖的禮物,還有貼心小語~~在龐雜的文書事務堆裡,看得瑤眼睛紅了!
能走到這裡要感謝的人太多,在不好受的時光裡想起格外有意義。

~謝謝你們~















8.27.2012

8.28.12 

壓力大、心情悶的時候就想要換個新氣象

今天下班後準時離開做指甲去,嘗試了典雅的漸層光療,也換了一間美甲沙龍,感覺還不錯!
現在的工作成天與電腦鍵盤為伍,做美美的指甲看了也高興啊。












8.26.2012

 

不知不覺中8月已近尾聲,忙碌(而頭疼)的工作裡時間過得特別快;
果真也一直食言而肥、完全沒有更新動態或po新文.....................................sorry!
(此種狀態應該會無限期延長吧~

這個週末為了補過七夕情人節,外加慰勞我和馮先生兩人進來的辛苦,拜訪了「橄欖小館」法式餐廳。
詳細的食記就看我今天可不可以努力生出來了~~

這兩天假期還非常勤奮的更動了家裡的家具擺設與布置,十分滿意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稍後應該又要跑家具家飾店找好貨了。













8.19.2012

尿布蛋糕 

(上圖取材自Urdiapercake部落格

今年是龍年,周遭生龍寶寶的同事朋友好多啊!選一份出生禮也讓瑤花了一番心思~
後來選到這個歐美很流行的「尿布蛋糕」,實用又特別。

網路上目前還滿多家在幫忙製作的呢!
不過我覺得Urdiapercake最符合我的需求,造型簡單又典雅,映襯出baby的白淨無瑕。

尿布蛋糕」不失為另一個彌月、初生禮的好選擇喔!



Urdiapercake部落格

Urdiapercake賣場













8.14.2012

8.14.12 

收到IKEA 2013年新目錄了,於是配著在Costco買的香蕉牛奶邊喝邊看,當作是下午茶囉!
IKEA的家具品質不予置評,不過它的家具陳設、居家風格設計很值得參考,
仍然是不可不讀的居家佈置聖經。


水果盒 

每天幫馮先生和自己準備的水果盒
精選了新鮮的芭樂、奇異果、溫室小蕃茄和季末的櫻桃~~

補足外食不足的維生素等營養,又是糖份熱量很低的種類,超推薦!













8.13.2012

VOLUSPA 

瑤的香氛收藏又增加一員:VOLUSPA的薰衣草香氛蠟燭。
我一向不太喜歡薰衣草的氣味,不過各家薰衣草味道不盡相同,難得找到一款我愛的呢!!




8.13.12 

請妹妹幫忙訂購淘寶的水鑽手機殼。哈哈~~有沒有很幼稚?!
不過淘寶的東西實在好便宜啊,看完它的售價,就會覺得在Y拍上買東西太傻了.................。


等到收到實品後再來分享對照一下!















8.11.2012

8.4.12 

自從8月份開始,新職務正式上路後,瑤就呈現每日昏天黑地的狀態..............。

只能放任著部落格持續荒蕪,以後大概只有週末可以來更新文章了啦!(sorry.....)
希望我可以「撐完」這一年!!

因為每天上班從一到座位就有做不完的事、接不完的電話和打不完的資料文件,
有時連早餐和午餐都沒時間吃;偏偏我又是肚子餓會抓狂的人~~
只好一邊嚼著早餐、一邊回答同事的問題。
不過從正面角度看:這個職務訓練高度的細心與耐心,以及關照全局的能力,
這些都是我所缺乏的。


這就是人生啊~~~~~該來的、該修的,總是跑不掉~













8.4.2012

我的LC收藏(持續增加ing) 

香港行的戰利品文還沒po,來個搶先照吧!其中就是Le cruset餐廚用品買到爽~~
台灣LC的代理商跟香港是同一家,不過香港的價格可親多啦!
折扣也下的很乾脆,於是就捧回這些「吃重」的寶貝們回家。

LC色彩繽紛的用品,擺放在家中真是美麗的風景啊!
(收藏持續增加ing...........)















8.2.2012

颱風天,小溫馨 

賺了一天颱風假,外頭不間斷的風雨讓我當一整天「宅女」。
當宅女,有三貓陪伴不無聊、不寂寞!(同事說寶寶的表情好淡定啊~)


8.1.12 

這張走「萌萌貓」路線.............。


8.1.12 

真該好好學習達達柔軟的身段,做瑜珈特別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