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首爾行的住宿:「S.A.Seoul」公寓,當時是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有好評才早早預訂的(文章請按此
第一天入住公寓,看到了滿整齊乾淨的環境,一開始也頗為開心;
留下同事開心合影的照片。
但卻隨著後來陸續發生的事件而有一些「落漆」.........本文將一一說來。



「S.A.Seoul」公寓的位置在首爾站正對面,附近有超方便的樂天超市、便利商店、部隊鍋,
負責check-in的工作人員也十分熱心親切(代訂票券、協助代訂外送炸雞食物等......)
基本上加分不少,同時還經營tour與wedding的事業,
實在是一間很有理念和規模的公司。


S.A.Seoul 

我們三個女生入住的802號房,是樓中樓夾層屋的設計,一樓有客廳、浴室和小廚房,
登上二樓,高度比較矮是睡眠區。

整體設計就是MUJI風,看得出來家具、地毯、家飾都是出自無印良品;
後來得知每一間房設計都有些許差異,也算是特色之一。


 

二樓的陳設。


 

壁面上有熱水調溫器、對講機,冬天還可以開地熱,冷氣一樓很涼、二樓就會顯得悶熱
後來看其他住客的部落格說,要睡在二樓冷氣得調到15度才行。


 

設備完善的小廚房,爐具、工具都不缺,還有洗(烘)衣機,住宿期間都利用了一番,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這間的收音機壞了!


 

要弄一點簡單吃食沒問題,杯、盤、碗、筷都準備齊全。


 

進門處一排收納櫃,除了衣櫃外,還收納了一個超大冰箱,很好用!


 

浴室乾濕分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乾淨清潔最重要。


 

備有毛巾、大浴巾、吹風機。不過連續住宿是不更換毛巾的,得自行清洗、烘乾。


 

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其他備品就要自己攜帶了!


 

對於淋浴間,我覺得有待改進之處:
一是淋浴桿的固定架壞了!無法把蓮蓬頭固定沖澡。(我們這間和隔壁間都是壞的)
二是水壓稍嫌不足.......(這點可能比較難處理)

勞累一天,能洗個舒暢的澡很重要啊!


 

房內其他用品與裝飾,簡單素雅。



除了上述我們房內遇到的一些損壞情形,
一起同行的同事住在隔壁間(804號房)遇到了:壁面有水漬、發霉痕跡。
後來有向房務部反應,隔天便來重新貼了壁紙。或許不是治本的方法,但有處理的誠意。

同事夫婦比我們多住了三天,換到另一間房,
結果遇到無線網路、電視都壞掉...........截至文末,還未詢問同事後來處理的情況。



我是覺得「S.A.Seoul」公寓有相當好的條件,無論是交通或是生活機能,價位上也算合理。
可是像房間維持這種問題算是相當基本的,裝潢、佈置得再好,總是要維護和檢查維修,
否則讓旅客看到這樣的情況十分不理想,對於公寓的評價總是不好。


希望店家能針對問題加以改善,不要讓我們之後的住客再有類似抱怨發生了!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