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法國之旅在普羅旺斯的種種到現在還讓瑤念念不忘,
有時做瑜珈冥想時還彷彿可以聞到那清新的青草味、感受到和煦的微風輕拂。
其中因為作客法國人民宿,看到他們生活的用心與美好,打從心底深深嚮往~
而這間「小普羅旺斯Petite Provence」家飾用品店的誕生,滿足了瑤佈置家中環境最深的依戀。

位在民生社區、富錦街上的店家,實在太適合這裡的氛維了;
兩旁行道樹構成的綠蔭,即使是炎夏也可稍稍緩解酷熱。
進入眼簾的是石砌的牆面與各種可愛的小草花佈置------「小普羅旺斯Petite Provence」到了!


 

今天沒詢問老闆娘就不拍照了..........其實是和女店員和老闆娘聊得很開心啊!
仔細的說明每一件餐具、用具、家具擺飾的故事與製作方法,至於店裡美好的佈置和商品就請看參考店家FB吧!

我很欣賞主人隔幾天就會在店裡換上新的花朵,讓整個空間隨時都充滿生意~


 

其實本文的重點是看我買了什麼....................(逃)


 

我喜歡店家優雅的logo設計與精細的包裝,送人也很合宜喔!


 

登登登~~~


 

來自北義的Virginia Casa透明玻璃水壺,上面有霧面花鳥、玫瑰和皇冠三種圖案樣式,
我選了皇冠徽飾。是實用的食器,也可以作花器呢!


 

夏天就是要來一壺冰涼解渴的檸檬紅茶呀!(照片取自店家FB)


 

Jars Ceramistes陶製餐具手感溫潤,顏色又都是我的菜,必買品!
選了兩個卡其色拿鐵碗,下回的目標物是藕紫色的缺貨中型烤盤
(照片取自店家FB)


 

下午馬上使用新餐具,新鮮的櫻桃和檸檬水經過美麗的器具襯托,美味又有質感~


法國人重視居家生活的品味,這點一直是瑤很讚賞的,
現在台北也有這樣一家好店,又在小公館附近,以後可以時常拜訪了啊!!









小普羅旺斯Petite Provence
電話:02-276816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7號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