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12 

瑤常跟馮先生說:「我們家養了兩個公主,一個小流氓。
馮先生說:「誰叫他們的媽也是個公主!」
同樣是貓,命運大不同.................在外面流浪的喵孩子們,個個都有坎坷的身世,一言難盡!
幸運被收養的喵孩子,有了溫暖的家、主人的關照,總是看起來神采奕奕。


我們家錢多多是三個孩子中最有福氣的公主,他出生在天母豪宅區的別墅車庫裡,
被豪宅的主人撿到、養在獨立一個大房間裡(因為別墅裡還養了兩隻柯基犬)
沒有經過風吹雨打、挨餓受凍,就被我們領回小公館,細心照料。
雖然幼貓的情況最不確定,但整體健康狀況(體質)是三貓中最好的!


 

她也是出了名的白目、神經超大條公主,講得好聽就是「天真無邪」啦!哈哈!!
多多用她迷人(但呆滯)的大眼睛看著你,主人就會被催眠了..............


5.19.12 

「認真生活」錢寶寶的出生背景就比較複雜了。她出生在一間半塌木造房屋夾層裡,
中途曾經試圖誘捕他們兄弟姊妹好多次,聰明的寶寶是最後一個被抓到的,
而且還是以一半誘捕籠、一半人工徒手抓到!
可見這小妮子從小有多精!!

聰明的孩子來自母貓優良的基因遺傳,三花母貓唯一生的小母貓就是寶寶;
不過在外流浪喝了不潔的髒水,寶寶剛被抓到的幾天、天天都拉出一堆蛔蟲(嚇死人!!)
營養都被蟲給吸去了,中途一度認為她養不活,可是這孩子也撐過來了。


 

除了對生活認真外,寶寶小公主很懂得察言觀色之道理,深獲瑤與馮先生的偏愛
(一手伸出來手指都有長短,人絕對會偏心的~)


 

(貓媽媽幫小妮子抓龍一下,沒問題!寶寶表情好生動啊!!有舒服喔~~~


6.10.12 

身為錢家唯一的貓兒子,又是最小的寶貝,錢達達氣質不像王子,倒比較像個小流氓...........。
(黑白分明的對比毛色,好搶眼啊!)

好玩、好動、成天闖禍就是小流氓的生活模式,脾氣壞、愛嗚嗚叫是他的家常便飯。


6.17.12 

達達的身世也很辛苦,他被丟棄在山上一個愛心媽媽的家門口,愛媽雖然愛動物,
但家裡的環境不好,衛生條件也差,所以他送到動物醫院時只有100公克,一身都是滿滿的跳蚤;
醫師娘細心的照顧之下,一點一滴把他拉拔長大,到健康情況可以送養的狀態,
直到遇見了我們~~。

達達的體質應該是三貓中最差的,也感謝老天讓我們最後才遇上了他,
如果在兩年前剛開始養貓之時就遇到健康情況不好的他,我們可能無法處理好吧!
似乎一切冥冥中都有安排。


 

小公館大概能夠負擔的貓口應該就是這三寶了,在有限的能力之下,還是想盡可能幫助外頭的浪貓們有個家!
之前後巷撿到的小橘貓「橘拋拋」的情況已經慢慢穩定下來了~



中途小姐為他拍了超可愛的寫真照,開始開放送養,歡迎大家參觀:按此
更希望如果大家有愛心、有責任感可以照顧他一輩子,能與中途鄭小姐聯繫,電話:0968-756430,
基本上不可能在電話或留言中決定送貓,一定會見面面談過才有下一步可能性,
這樣也是對生命的尊重與保障,煩請包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送養 貓飼養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