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之前搶到一張特價的W Hotel Taipei住宿券,因為臨時改去曼谷不能住了,
便問我和馮先生是否要接手~~本來我還有點猶豫,馮先生說:「我要!」促成了這趟週末小旅行。
後來看一下房價真是超划算啊!大概是一般價格的5折,實在是難得的機會~~
謝謝鼎生!
謝謝馮先生!!


W Hotel一向給人年輕新奇的感受,他的設計感也是被津津樂道的;
其實瑤這幾年並沒有很喜歡這類風格(之前是有的),哈!可能是年紀到了吧!!
總覺得太多設計如果不實用、倒不如沒有,經典反而歷久不衰。這次就來見見世面吧~


旅店的公共空間因為沒有拍照就不多說了,但我一定要說:我好愛W裡的氣味啊!!!!
之前就聽說會針對不同間飯店「調製」他獨特的香味,果然一進入W Taipei的電梯就開始聞到了,
所有的公共空間也都有淡淡的香氣~~
我馬上就愛上這種感覺!
還很想感受一下其他W系列的氣味呢!!

不得不說:這一點對我這個「香味控」真是有效啊。


 

好啦!馬上轉換心情介紹我們入住的「奇妙客房」,雖然是最便宜的客房空間還是滿寬敞的,
一進門就有一個超大的玄關。

一旁的壁鏡是第一個巧思:打開來有寬闊空間視野的效果,還可以當三折鏡檢查自己的全身裝扮,
晚上睡覺時折疊起來完全看不出是鏡子(應該有風水考量),真是很厲害!


 

玄關向前走一點是超大的衣櫃,放入行李、掛好衣服還是游刃有餘。
貼心的保險箱、燙馬、熨斗一應俱全,怕你無聊還有DVD放映機、線材也都準備好了;
無論是商務、還是休閒度假,都考量周到。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一個雙面櫃,從玄關或浴室可兩面開啟,十分方便!


 

獨立的衛生間,配備TOTO免治馬桶(好用!)


 

穿越長型的玄關,映入眼簾的即是客房主體(視野真好啊~~)
我們住的是雙床房,一個人睡一張這麼大的床真舒服啊!!滾來滾去~~~~哈
房間的色調滿清新活潑的。


 

床頭照一張。(我最喜歡這樣照了!

一定要說一下:有些飯店室內的燈光很昏暗,瑤非常不喜歡這樣,尤其是晚上根本是黑漆嚜烏;
W Taipei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白天有大片窗採光,晚上即使放下捲簾,室內光源很充足,
閱讀、上網、看電視沒有負擔。


 

乾濕分離的衛浴有兩個出入口,都以拉門隔開,打開時穿透性佳,沐浴時也不怕冷風吹入,
兼顧了設計感與實用性,個人十分讚賞。

用品、器具的搭配整體感夠,唯一被我們詬病的大缺點就是那個洗面台
第一個問題是「太矮了」,這不是接待歐美人士的飯店嗎?洗面台那麼矮,還得彎腰成奇怪的姿勢才能使用......嘖嘖
第二個問題是「水龍頭五金太緊」,使用時會發出「嘎嘰」超大聲響,而且冷熱水很難調、很難區分,
我非常討厭這個洗面台,個人給不及格分數。


 

浴缸就是單人大小,一般般。不免俗的一定要泡一下再來好睡!
備品部分我是滿喜歡飯店提供的Bliss系列,有洗髮精、潤絲精、沐浴精、潔膚精、身體乳和香皂,
有機檸檬的淡淡香氣,十分舒爽!!乳液的保濕度也不錯~推薦~


 

大床的對面是小小的工作區域和電視櫃,基本的商務備品都有,還有一套三件式的Bose音響
(有)線網路都要收費,一天240元。


 

冰箱、電水壺和各式杯具也隱身在這面櫥櫃當中,仔細研究還找不到呢!


 

最有趣的莫過於這個「百寶箱」了!
除了各種小零食外,還兼賣遊戲器具、絲襪(?)、W Hotel的音樂CD以及台北導覽手冊。
基本上都不便宜,不過頂好玩的就是!

也可一整箱帶回家,售價6688元。


 

 

看著高空窗外的景色,心情開闊不少~~晚上的夜景也很迷人呢!


 

若不是因為放了兩張床,我想空間應該可以更寬敞許多。


 

瑤很喜歡窗邊的這個區域:躺椅坐起來舒服,又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採光又好!


 

(研究Room service中..........)


 

隔天加價吃的樓下the Kitchen Table自助早餐也相當不錯!環境優、菜色好。
後來發現午、晚餐的位置超難訂,還好我先吃了早餐啦~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造訪的。















W Hotel Taipei
電話:02-770388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Hotel W Taipei 奇妙客房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