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2

大戶屋 

3月還是在美食中進入尾聲,首先是「大戶屋」的套餐;
我很喜歡店家的米飯、香Q好吃,還有無限喝到飽的味增湯,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和菇類,又不會太鹹。


 

再來登場的是「亞尼克」的甜點。雖然滿冰櫃繽紛的點心,我還是獨愛德國布丁
其他的欣賞一下就好!


3.29.12 

另外,今天還去探望了生產坐月子中的同事,小寶寶好可愛呀!像一張純潔的白紙一樣,
一個睜眼、一個打呵欠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3.25.2012

3.24.12 

這兩個週末都是好日子,昨晚參加了一場婚宴,傍晚著裝後,馮先生幫我拍下了照片;
想說是第一次穿這件衣服,當晚婚宴是有主題性的:「古典蕾絲」。
我是遵守規定的客人!!

後來在婚宴上我的衣服卻發生了意外..........好在經過緊急處理,平安無事!
之後再來詳述吧看文章(真是超驚險的呢~)
也感謝我的新秘昀臻在工作中接到我的求救電話,給了超有效解救方式,大感恩!!!

人生中難免有意外,我想我會越來越能處理得當的。














3.21.2012

「愛情,如果只是一座空城。」---------張愛玲。傾城之戀

才剛拼完喜愛的女演員陳數的「夫妻那些事」,發現電視台又重播了「傾城之戀」,真開心!
雖然已經看過後者不下三遍了,還是好喜歡女主角的旗袍扮相啊~優雅又美麗~
推薦給朋友們!(年代much台每週一至四)













3.14.2012

夫妻那些事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祝福天下有情人天天都開心!
忙碌的馮先生無法陪伴瑤過情人節,其實我希望他能健健康康、事業順利,這是最重要的呀。

拼完了前一陣子的「步步驚心」穿越古今後,最近很欣賞的是陸劇「夫妻那些事」。
男、女主角剛好我都滿喜歡的,尤其是陳數,她在「傾城之戀」當中的扮相好美啊!氣質又好!
看她和黃磊演活現代夫妻的種種趣味、無奈與甘苦,劇本真是不錯。

可能是結了婚之後更能體會吧!推薦給大家囉~













3.11.2012

 

花藝老師每次為我們準備的花材品質都很優良,作品完成後隔個一週,
我還可以把枯黃的花朵淘汰一些,留下保持的好的再插一盆小花。

老師說:自己在家隨意的練習也很重要。

上面的小桌花尺寸不大,是我用白瓷咖啡杯和裁小的海綿做的,基本俾得麥爾型
簡單、好看。














3.9.2012

3.10.12 

春天,我得了一種非櫻花草莓不歡的症頭。
從法式草莓派到日本星巴克限量櫻花杯,再到櫻花馬卡龍...........粉紅色的力量驚人!














3.4.2012

越來越有專業水準~ 

今天邀請了妹妹與男友,以及同事哲享、亮潔夫婦到小公館品嚐紅酒燉牛肉~~
有了上次的經驗,第二次做的牛肉更有專業水準囉!
口味不變外,還有綠花椰裝飾,看起來更可口、均衡。

感謝哲享夫妻帶來美味濃醇的巧克力布朗尼,以及老妹帶的新鮮草莓,搭配紅酒實在太棒了!!!
親友的笑聲與溫暖讓小公館充滿了溫馨輕鬆的氣氛。














3.1.2012

晶華酒店SK-II護膚會 

三月的第一天去了SK-II春夏美白新品發表的護膚會,還是在很熟悉的晶華舉辦;
美白產品一向是不可或缺的必備,這次出了一款膠囊狀的精華液,看起來超厲害!

照例護膚體驗後都會有小點心時間,吃到一款非常棒的草莓派!!
因為太好吃了,忍不住問櫃姐是哪家的,發現是「橘村屋」的產品,
這禮拜一定要去買一個回家~~

春天,就是要草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