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購入的新玩意兒是這個:「潔米拉秘密Gamila Secret」的乳霜磚(Cream bar)
好詭異的品名啊:「乳霜磚」,其實外觀就跟香皂沒兩樣;
不過這可是貴桑桑的香皂,瑤是愛買香氛保養品的人,它也創下了我的最新紀錄!


 

詳細的使用心得就等我後補吧!

「潔米拉秘密」的Cream bar訴求是100%純天然、手工製作,
照片裡的潔米拉奶奶用心調製15種藥草,自栽的橄欖、冷壓製油,因此整塊皂富含80%都是橄欖油。
因此這是一塊「可以保養」的香皂,不單只有清潔功能。


 

這次瑤購入的是一大一小的組合,一塊正常品(經典原味)和一小塊旅行裝(舒緩天竺葵)
經點紙盒裝設計得很質樸,上面還有一個小洞,輕壓即可試聞香味,
又可以保持透氣,很不錯!


 

旅行裝(30g/450元)小小的,放在掌心裡剛好可以握起;
我非常喜愛天竺葵的香氣,但櫃姐表示有些客人剛開使用天竺葵這塊Cream bar會不適應,
建議我帶旅行裝小塊的即可。


 

所有的Cream box都是在以色列手工製造,為了避免熱壓油破壞了營養成分,以冷壓方式製油。


 

 

這是一塊多用途皂,可洗:


身體

私密處

用法有:淋浴清潔、當作面膜敷臉、去角質............有沒有那麼神奇?!


 

開箱照。還是維持一貫的樸實風格~


 

拿在手上很有份量,使用方式很有技巧,等我再分享吧!












 

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官網)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