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戀人民宿 

巴黎戀人民宿
電話:0919-908622(洪小姐)
地址:花蓮市球崙一路235-1號
網頁請按此



造訪花蓮多次,從早期住飯店,到後來喜歡找民宿入住,也體驗了不少居遊方式。

2008夏慕尼民宿

2009夏慕尼民宿

2009後湖水月民宿

2009布洛灣山月邨

2010遠雄悅來大飯店


這次花蓮行因為是親人同行,一家老小要找合宜的落腳地,又是春節的熱門時段、訂房不易,
所以表嫂請花蓮的朋友推薦了這家包棟民宿(春節期間只可包棟):「巴黎戀人」。


IMAG0294.jpg 

巴黎戀人」民宿靠近美崙高爾夫球場,距離七星潭不遠,離市區也很近;
還沒進門就看到店主人巧思佈置的小造景。

看一下網頁發現店主同時經營花蓮地區的好幾間民宿,相當企業化經營、很有規模,
真是厲害啊!

春節期間又發生好幾起「虛擬民宿詐騙事件」,建議大家出遊前先查詢一下,
除了民宿網站外,記得也要搜尋推薦文啦!!以免踩到地雷!


 

半露天小庭園光線良好,還佈置了巴里島風的度假家具和植物,
兩天的早餐都可以坐在戶外享用、天氣又超好,太舒服了!


 

巴黎戀人」民宿一共有4個房間,每個房間可住2-6人,
我們包棟所以全部都讓我們自由進出,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

基本上佈置陳設走溫馨浪漫風,幾個房間甚至有高腳床和紗簾呢!


 

我住在3樓的雙人房,房間雖然不大,但光線和通風都很好,一樣是女孩兒喜歡的浪漫粉色系。


 

最棒的就是附有一間「有天窗」的衛浴!

這間衛浴通風和採光都超好!最重要的是還有「貓腳浴缸」~~太夢幻了吧!
白銀色系的磁磚還有水晶燈,乾濕分離可淋浴也可泡澡,
唯一的缺點就是位在頂樓因此水壓有點不足(淋浴柱部分)
但整體來說瑤還是很喜歡。

基本上該有的設備和備品都不缺: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吹風機、大小毛巾、
牙刷組、刮鬍刀、浴帽、香皂等..........,
不過推行環保還是建議盡量自備啦!
像瑤現在出門旅行都一定帶自己的刷牙組和毛巾了。


 

民宿選用的家具都有濃濃的巴里島南洋風,像這一景就是在樓梯間的裝飾鏡櫃。


 

隔天清早起床下樓迎接我的就是自助式早餐。而且兩天的餐點樣式不同喔!

雖然種類不會很多,但該有的蛋類、肉類、蔬菜與五穀根莖類都不缺,
民宿還備有自助式咖啡機,只要配上鮮乳,我就可以自調一杯拿鐵咖啡啦~

--坐在庭園裡,看著報紙、享受一頓簡單的早餐,美好一天的開始!!--






這回真的要感謝宜翎辛苦協助訂房,才能讓我們體驗到如此溫馨的居處。
瑤真的覺得如果一家大小多人出門旅遊,這樣的包棟民宿是很好的選擇。
更重要的是:「巴黎戀人」民宿的主人滿用心的在經營~
從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來~~

除了民宿的整潔舒適度不錯外,1樓的公共空間準備了足夠的餐具、報章雜誌、音響、DVD,
也有麻將桌和娛樂設施,待在民宿裡也不會無聊。
另外,因為工作人員就居住在後棟,隨時有事都可以找到協助,十分方便!
第二天早上大家出門玩去,還會客房整理,鋪床、換毛巾、清洗餐具...........,好貼心!!


當然,春節包棟的價格不便宜,都是按照原價計算,
不過可以在民宿競爭激烈的花蓮找到合適的住所、又很滿意,也是不容易的事。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