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芮莉烘焙屋 

芙芮莉烘焙
電話:03-8340976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49號

首圖的甜點有個夢幻的名字:「草莓巴黎圈」~~~我的天!光是看到它的外型我就醉了~
這間小小的烘焙屋位在花蓮明禮路上,路很窄、店面也不大,很容易就忽略她的存在;
若不是花蓮女婿銘銘的推薦,瑤大概很難發現她吧!?
也就錯失了一嚐美味的機會了。

因為銘銘介紹,我們在抵達花蓮的第二天下午外帶了5個蛋糕、2個人氣泡芙回民宿,
準備來個下午茶!

重點是價格!!


IMAG0301.jpg 

因為季節限定,點的都是「草莓」系列,這樣滿滿一桌子華麗的甜點,一共只要295元!
這實在讓我下巴快要掉下來~~

295元在台北某些人氣甜點店大概只能買2塊蛋糕吧!


 

(左邊是草莓慕斯,右邊是巧克力布朗尼

千萬不要以為「芙芮莉」的甜點只是便宜而已,更讓人驚豔的是她的口味
每一項都十分到位!


 

(左邊是甜莓起士蛋糕,右邊是草莓香草蛋糕

一個單價約40-50元左右的蛋糕,毫不吝嗇地鋪滿了甜莓或草莓,連內餡也是草莓丁多多,
真是好實在、好划算啊!

每一個都好好吃~~
我又多了一個移民到花蓮的理由啦!


food02.jpg 

附帶一提,「芙芮莉」的馬卡龍也美味喔!

因為前一天的下午茶讓大家意猶未盡,再加上要帶些伴手禮回台北,
隔天前往火車站前,又來到「芙芮莉」朝聖。

------真想把全部的甜點都打包一份帶走啊!------

最後還是很控制地帶了一盒泡芙(6入)和一盒馬卡龍(4入)回家,
店家都用很可愛精緻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用皆宜~~


IMAG0311.jpg 

瑤最愛的「草莓巴黎圈」也打包了,本想上太魯閣號再吃的,
結果我和馮先生於等車時迫不及待地「解決」了它!







只有等待下次再來花蓮時再次品嚐了!
聽說夏天時還會出手工冰淇淋,也美味的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