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收到Sean寄來的婚禮記錄光碟,真開心!
因為去年年底的婚宴場非常多,這份光碟等了兩個月總算收到了,
迫不及待地打開來欣賞,實在對於Sean的拍攝手法十分滿意呀!!
也總算看到當天婚禮的全貌了。

(忙碌的新娘整場婚禮都停不下來,一個階段接著下一階段,
連我最喜愛的花藝佈置都沒時間好好停下來欣賞.........)


婚攝1.jpg 

11/5這天天氣超好!初冬中午還出了大太陽,熱到不行。
我們一群女人們下午3點準時check-in,陪伴瑤一路到結婚宴客的昀臻也到了。

馬上進入髪妝大工程。


 

大人物馮先生(笑)的著裝就簡單多囉!我特別喜歡這張照片呢~


婚攝2.jpg 

女生們在浴室裡忙碌,房間裡的家人親友們也在為婚禮準備著。


婚攝3.jpg 

穿上白紗、勒好馬甲,我的髪妝造型也接近完成了。


婚攝4.jpg 

婚攝5.jpg 

難得穿上這麼大的澎裙禮服,行動真不方便呢!
我的白紗造型完成啦!!

對於進場的白紗髪妝,當然一定要有典雅的盤髮囉~
我喜歡簡單、樣式不繁複的白紗,因為身高的關係也不適合太澎、拖尾太長的款式,
只有一點點小尾巴,因此昀臻用了閃亮亮華麗的首飾和古典蕾絲頭紗來搭配。


 

馬上和親友們開心合照~~雅慧至佳以及總招待光世


婚攝6.jpg 

 

我和老爹差不多高喔!(一看就知道是父女~)


 

老姊在和老妹介紹當晚換裝的造型,老妹還在造型中,所以有包租婆髮型
挑選禮服很重要啊!老妹要多注意!(語重心長貌)


 

下樓準備進行婚禮彩排,遇見西堤的Joan和光頭老闆,就代表場地佈置一切安心了!


 

 

 

 

 

「晶華會」的特色就是獨立的Noble House,外場的休息區很寬敞,而內部的宴會區又很單純。
整個場地裡都是自家的賓客,很喜歡這種不受干擾的感覺!


 

瑤的好同事:韓主任羅主任明采。幫忙擔任這天的招待與司儀,感恩!


 

馮先生這張也太帥了吧?!有讓瑤再次愛上的fu~~


 

彩排完,回到新娘房等候宴會開場,此時也是絕佳的拍照時光~

先和米寶小公主合照,這小妞今天第一次當花童,
就把處女秀獻給大表姑囉!(啾)


 

又是龍安好同事們的合影!


 

好朋友俐蒨~~轉眼間我們都升格當人妻啦!


 

新娘房外也逐漸熱鬧起來,賓客陸續到場;
對於西堤的這面背板和花藝佈置都相當驚豔,是拍照的絕佳景點!!

一定要提一下:背板上的題字是瑤的公公的書法作品喔~
也是他送給我們的結婚禮物:「幸福」。

當初Joan和我談到婚禮背板上的字體,因為佈置走時尚中國風
我就靈機一動想起了愛寫書法的公公,
請馮先生向公公要字,結果輸出製成背板的效果非常好!
更感謝家人親友們守護我們的幸福~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距離開場越來越近了!
坦白說,瑤的心情還真有點緊張呢~


 

---終於要進場了!---


 

首先是可愛的兩小花童登場~


 

應該是被眼前的大場面給嚇到了!
 

 

緊接著是帥氣的柏綱上場,大哥哥果然穩!


 

伴郎和伴娘當然是馮先生的弟弟乙洋瑤妹璇璇囉!
他們走英俊瀟灑與性感豔麗風~~~


 

接著就換我們啦!


 

---有慢慢的走過紅毯之路---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之前彩排的時候,我倆「健步如飛」的走到台前
被婚企和司儀羅主任提醒,千萬要走慢一點,不要趕啦!!


 

~~~我喜歡這張的白紗背影~~


 

來到台前,請雙方主婚人上台,證婚人審計長致詞。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