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昨晚11點
地點:瑤在台北自家/馮在新竹宿舍/電話中
以下是內容:


馮:如果以後妳有一個女兒長大了,有一天她問妳
「媽。我應該要選擇和一個跟我個性相像的人交往;
還是應該要找一個能跟我互補的人交往呢?」
那妳會如何回答她呢?

瑤:(思考一下...)我想我應該會回答她
「孩子,妳應該要選擇一個能夠欣賞妳優點的男孩,
對於妳的缺點他不見得要能全盤接受,但他可以了解
並且包容。」我覺得能夠做到這樣子的男人,
他是真的愛一個女人,這是一種愛的表現。
至於他的個性要相同或要互補,都沒有關係

馮:嗯....說的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