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東南海鮮餐廳 

今天是88父親節,先向全天下的爸爸們致上祝福與敬意!
我們家的父親節提早到前一個週末過,因為這次節日剛好遇上平時,兒女們都要上班不方便團聚;
地點就選在有好評的人氣餐廳「新東南海鮮餐廳」。

這間餐廳以料好實在、價位便宜著稱,當天我們有訂位還等了半小時才入座,
餐廳裡人生人海,即使坐得摩肩擦踵、大家還是為了美食而來,可見它有多受歡迎~


錢老爹與馮老爹 

錢爸爸和馮爸爸先拿出好酒來。
今年瑤和馮先生還是請了兩位老爹一起過節,
也邀請了劉阿姨、瑤妹、準妹婿喜德、馮弟乙洋和馮爸爸的三位朋友作陪。

兩家團聚在一起,我真是幸福的人!


8.4.12 父親節聚餐 

才坐定,馬上送上冷盤。每一道都好吃!我最愛蔥油雞烏魚子臘肉


新東南海鮮餐廳 

澎派的生魚片。魚肉的新鮮度很好,吃起來相當過癮!


 

新東南的名菜:「鯧魚米粉」。魚湯煮米粉讓湯十分鮮甜、清淡有味。


 

這道夠厲害!!超讚長腳蟹(整隻)~~
拿起一大支蟹腳,飽滿的蟹肉好美味啊!我愛這一道!!


 

咖哩明蝦。超大隻明蝦炸熟後淋上香噴噴的咖哩醬,醬汁的味道真好,明蝦又大又新鮮。
(這道是泰式口味唷~~)


 

清蒸石斑。魚很新鮮,但size小了點.............


感謝乙洋專業卸魚技巧~ 

感謝乙洋專業的卸魚工夫,太厲害了!!!


 

餐廳招待的麻辣臭豆腐,又臭又辣,但非常美味!XD


 

酥炸軟殼蟹」我超愛~
太太太太太好吃了~~~給我來一杯啤酒!



 

辣炒中捲。這道太辣了.........瑤實在無法入口,不過愛食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特下酒!


 

蠔油小鮑魚。新鮮就很好吃!


最後還有「佛跳牆」沒有照到。不過新東南的佛跳牆也好吃喔!料很實在、味道優,
瑤妹說她曾經在一場婚宴上吃過超難吃的佛跳牆,
她覺得不該叫「佛跳牆」,那道菜應該叫「人跳樓」吧?!....................哈哈哈
我妹一向都那麼幽默。


這樣吃下來,10幾人酒足飯飽,更重要的是物美價廉、一萬元有找!
「新東南海鮮餐廳」沒有華麗的裝潢、用餐環境還很侷促,服務也是要詢問才會有,
但絕對是愛吃美食的饕客的絕佳選擇。













新東南海鮮餐廳
電話:02-23014239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105號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