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對於瑤的自助婚紗來說,一條撫順街就可以解決修改、清洗禮服大小事。
因為沒有婚紗禮服店的包套,也無自助婚紗店的選配項目,
從挑選(購置)禮服開始,一切都得自己來!
自己來很辛苦,但走完過程真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好在網路上大家分享的資訊完善,後來又順利的找到撫順街的位置~
(哈!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耶..............)
讓婚紗的修改和清洗變得簡單許多。


婚紗禮服清洗

未命名 

這一間「美欣洗衣店」其實是對面樓上修改禮服的許盡阿姨介紹給我的,
那時修改完白紗,正在煩惱該去哪兒清洗時,
許阿姨就說:「就在對面啊!那一間就有在洗白紗~」
還說:「妳就跟老闆說是我介紹的。」

後來我洗一件白紗才200元(水洗),洗材質較柔弱的雪紡紗一件則要450元(乾洗),
但我覺得非常划算,洗起來又乾淨、也沒有任何問題,禮服像新的一樣!
老闆娘和老闆人都很好,衣服交給他們很安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欣洗衣店
電話:02-259518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7號




婚紗禮服修改

買來的婚紗還是得修整到合身材才行,穿起來才好看。
當初是在這篇文章中找到許盡阿姨的小家庭工作室的~

許阿姨之前就在婚紗禮服店專職修改,因此經驗豐富,
工作室的地點就在「美欣洗衣店」的對面民宅樓上,外觀沒有招牌
如果要修改衣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阿姨的人也很和善,修改的速度很快,我一試穿後,她馬上就看出要改哪些地方、怎樣改好看,
接著就開始動手改衣服了。
俐落的動作和速度讓我很佩服啊!果然是老經驗!
最後又讓我試穿一次,再做一些細部修整,白紗就變成是我專屬的啦!

修改白紗再加上縫上兩個襯墊(是的.....我很沒料)花了350元,不到一小時時間,
輕鬆簡單!
許阿姨還和我聊了她女兒要結婚的事情,我們交換了一下心得~
她真的是很親切的媽媽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許盡阿姨 婚紗禮服修改
電話:02-2593100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6號6樓之1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