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1

9.29.11 

工作場合成為新聞點,同事之間瀰漫著一種詭異的氣氛;
教師節剛過,沒有願景、期許和熱誠,只希望早日能還給師生一個安穩安全的學習環境

工作要做、生活也是繼續要過。
盈村10月中旬要前往京都短期學習三個月,我們約在Smith & Hsu喝午茶,
真佩服這樣子放下工作、前往異地生活的勇氣,雖然所費不貲又充滿了挑戰,
但令人好生羨慕~~

午茶才坐定就發現鄰座是相熟的畢業學生家長,又幸運又開心!緣分真是很妙的事!!














9.25.2011

9.25.11 

昨天在民生社區出沒時,購入了這罐來自「可夫萊堅果之家」的楓糖蜜胡桃
平常不是很愛吃堅果的瑤,也臣服在它香醇楓糖包裹下美國胡桃的好滋味,
竟然一粒接著一粒,停不下手(嘴)耶!


可夫萊堅果之家 

每一粒胡桃的飽滿結實,嚼起來好香!
雖然適量的堅果可補充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2........等營養成分,
熱量也是很驚人的~
馬上就規定自己:不管多好吃,一天只能吃五粒!!

這間「可夫萊堅果之家」的各類堅果選擇多,標榜原汁原味健康食材,價格不便宜但安心許多~


民生社區周邊現在是我們週末散步的好去處,除了有地緣關係外,每次總有「挖寶」之感!
這回買了堅果,還準備去上廚藝課,又發現了小公館「綠化」的花藝盆景店~~~真可謂開心滿載~~~














9.22.2011

Only us....... 

You and me, me and you,

Only us.............................................
















9.21.2011

9.16.11 

(上頭是錢寶寶對iRobot掃地機器人充滿好奇照~)

這禮拜瑤的「暈眩」發作的一塌糊塗.................難過死了!
通常是早上到中午暈得特別嚴重,下午會緩和一些,到了睡前又不舒服;
因為這樣已經請了兩天病假,今天mc又報到,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9.17.2011

  

這個週末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台中之旅,拜訪銘銘和宜翎潭子的家,同時也為米寶小花童定裝。

銘銘台中的窩漂亮又溫馨,涼風從穿透感極佳的空間穿過,繽紛的米寶遊戲室可愛極了!
而穿上瑤精心挑選花童服的米寶看起來好夢幻啊!我本來好擔心尺寸不合的,看來擔憂多餘了.......


感謝銘銘夫婦準備了令人難忘又豐富的行程:
一中夜市、彩虹社區、川布餐廳,還帶回了台中最美味的巧克力「AGIO」~~
行囊滿滿、心也滿滿的!!
















9.15.2011

9.15.11  

今天約婆婆去看畢卡索畫展,本來傍晚要帶婆婆去Smith & Hsu喝茶的,
沒想到沒訂位根本不得其門而入................(我下次會記得的!)

婆婆說:「乾脆回君悅吃晚餐吧!」
於是瑤就從天而降一頓大餐啦~~

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人,馮先生是有gutz的居家男人,婆婆是開明的獨立女性,
若不是有公婆,怎麼會生下、養育、教育出我的好老公呢?
想到這就覺得更該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啊!



p.s.我最喜歡看大飯店Lobby的花了~~賞心悅目啊~~有人跟我一樣嗎?














9.13.2011

 

中秋節過了,時序也算進入了秋天。

秋天的氣候對於輕熟女來說會感到有點乾,「保濕」對皮膚很重要;
因為平時難免有工作壓力,小細紋、暗沈也會跑出來作怪,又希望有香氛舒緩,
這時一款好的香皂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這是瑤上禮拜在「涵庭Harrn&Thann」發現的好貨:穀物香氛精油皂
洗起來又舒服又有微微去角質的功能,經典茉莉香洗完澡後留下淡雅的氣味,
連馮先生用了也愛上啦!!


週年慶的清單又多記上一筆,「涵庭」一定是這次的必到之處!!!













9.3.2011

眼鏡咖啡 

週末睡飽飽起床,到仁愛路圓環周邊來個「家具」巡禮。
自從把小公館裝修好,我和馮先生就愛上了逛家具、家飾店~~可以耗上一個下午沒問題!

IKEA,到四維路新開的Jushouse,以及熟悉的摩登波麗,然後再去拜訪Uncle Jack..........
本來是計畫著要把廚房中島搞定的,最後卻把兩張設計椅帶回家啦!!(好像差得有點多ㄟ~)


途中經過這間「眼鏡咖啡」,久聞這間日式咖啡店頗有特色,就來喝個下午茶。


9.3.11 

很舒適的環境與氛圍,店家對於裝潢、家具和家飾的完成度很高!
可愛的甜甜圈鬆餅和一般鬆餅的樣子不同,很有特色!也很好吃!!


聽說日式飯團套餐也不錯,下次再來試試看~~














9.2.2011

 

開學的第一週:昏天黑地。............................總算上軌道了!
沒有時間和心力拍新照,先用8月底的多寶逗趣照頂著先。

上面是錢多多的燙馬「衝浪」照!趴在上面剛剛好勒!!


 

再來是錢寶寶的天真無邪照。(天知道這個鬼靈精怪的小腦袋瓜裡在想啥?!~)


 

貓媽媽上網時,寶寶最喜歡來湊一角~~
一定要坐在媽媽的腿上、趴在電腦前一起裝看得懂,哈哈!


有了兩隻貓仔的陪伴,讓很多一個人的夜晚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