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412.JPG 

夏天快要結束了,這篇要來介紹一下這陣子的愛用品~~
首先是這支Biore的防曬,可謂是今夏防曬No.1!!便宜又好用!!
 

P1150417.JPG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 PA+++ (臉、身體用)

凝乳狀的質地,擠出來的乳狀物裡可以看到一些小顆粒。


P1150419.JPG 

很容易就推開了!剛推開時還會看到小顆粒,之後吸收就看不到了。
質地超清爽,帶有一點酒精的清涼感,完全不會黏!擦完也不需要洗手~

這罐我拿來擦身體,因為容量不大、消耗量超大,大概買了快10支。


P1150952.JPG 

芭絲緹魔塑一分褲

這件是看了Gisele的文章才買的(很生火!),後來回家發現老妹也買了兩件~
哈~~我們幾乎是同時下標~~
 

P1150955.JPG 

全程台灣製造,分尺寸來挑選自己合身的款式。
既然是「塑身褲」,特別標榜「四大功能性」,分別介紹如下:


P1150956.JPG

1.撫胃設計
這兩片位在腹部的彈性布料,用途除了有束住肚子上的肥肉外(誤),再者就是穿上後食量自動減小...........。


P1150957.JPG 

2.平腹織法
從褲襠一直到腰前的這一塊「長倒三角」區域,以特殊織法讓下腹的肉肉無所遁形。


P1150958.JPG 

3.緩衝金三角
這兩塊位於鼠蹊部連接至大腿處的三角布料,目的是增加彎曲的弧度,讓妳坐下時不會覺得「卡卡」的。


P1150959.JPG 

4.3D提拉美臀
翻到背面來,在兩片屁屁的區域有這樣的立體設計,可以支撐臀部、塑造好看的線條與弧度。


當然啦!塑身褲(衣)雖然有塑型、定位的功能,但就瑤自己的親身體驗是沒辦法減少肥肉的啦!
減肥還是得「少吃、多動」,別無他法
不過穿上塑身衣一般都可以減小食量(或很容易就吃飽了),也是不錯的好處~~


P1150962.JPG 

我也滿推薦它褲襠的設計:透氣布料。夏天穿才不會太悶熱,要是生黴菌可就不好了!!


P1150946.JPG 

髮根整髮膏(不黏膩型)

剛看到這個小東西時有點遲疑.................這是啥啊?............「髮根整髮膏」?!
其實很簡單啦~~就是綁馬尾時用的順髮膏!!

P1150947.JPG

把髮臘設計成固體小圓柱狀,這樣子一邊綁馬尾、一邊就可以把髮絲弄得服貼啦!


P1150949.JPG 

外包裝的設計也很符合女孩兒們的需求~~桃紅小雕花~~


P1150963.JPG 

Nu Bra絕世好波

為了拍婚紗、穿無肩帶的禮服,一定需要買Nu Bra來搭配。
本來還在網路上比較了便宜的品牌和美國原廠的差異,價格竟然差了10倍之多,
最後還是到距離家裡最近的Easy Shop試穿、選購啦!


P1150964.JPG 

我買的是「矽膠」款式,其他還有布面的、有花樣圖案的...........不過櫃姐說矽膠款算基本款式,觸感也較自然。


P1150966.JPG 

購買時要注意這個雷射標籤,以及塑膠盒上的封條貼紙,確認沒有拆封過喔!!


P1150969.JPG 

事實證明:原廠Nu Bra黏性真的超好!!

我是一個超級大汗包~~拍婚紗當天才一個外景,沒10分鐘我就已經滿身、滿頭大汗,
但經過一整天下來,Nu Bra上面即使都是汗水,也沒有滑落!!太厲害了!


P1150971.JPG 

我覺得最精巧的設計莫過於這個扣環了!一開始還很不習慣「90度扣法」,後來仔細觀察後,非常好用~


P1150974.JPG 

不禁要說:一分錢還是一分貨..............。

但既然買了不便宜的Nu Bra,「好好保養」以延長使用壽命是最重要的!
記得要使用專門的洗劑來清洗貼身小物喔!!
這罐洗劑標榜中性,洗的時候倒一點在罩杯上,加一點水輕輕搓洗,然後在「倒乾」水分,自然陰乾即可。

千萬不可以用毛巾或衛生紙擦乾水分喔!因為帶有黏性的罩杯會黏上毛屑與紙屑,
妳的Nu Bra就毀啦!!!











---分享至此,今天要早早來睡、養好精神面對明天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