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1

8.26.11 

暑假尾聲,卻碰上了颱風來搗亂;下週一預訂的返校與開學不知道是否能順利進行?

夏天過了就代表中秋節也要到了!
今年挑選了主任推薦的香港半島酒店奶皇月餅送給長輩,
雖然自己不見得享用,但還是將低調華麗的八角禮盒記錄下來。(太美了~)

希望敬愛的長輩與家人會喜歡!!



(因為網路連線的問題,我竟然把這篇文章的朋友留言全部意外刪除了..........
完全救不回來......................................懊惱中!)
















8.20.2011

8.20.11 

終於把婚紗照這個大工程給完成了!

感謝銘銘(攝影師)昀臻(新秘)小助手乙洋~~才能順利的達成我們自助婚紗的心願~~
昨晚看著出爐的毛片,真是超興奮的!!許久的辛苦準備終於有了成果,對我們來說也格外有意義。

再次感謝!!!














8.17.2011

8.16.11 

我覺得:「缺乏同理心」是這一代的台灣人的通病,換言之就是「自私」。

不論是養狗、養貓、養任何動物,都是學習認識生命很好的方式,
也是體認到付出與負責的過程;任何一個生命都有安全生存的權利。

如果主人一句:「因為他力氣太大,我拉不住!」就可以合理化咬人的行為,個人真的不能苟同,
或許動物有其野性,但選擇當主人、選擇養大型犬就應該要有基本認知,
不管是做好訓練,或者是做好預防(咬人、咬其他動物)的措施或當不幸發生時的即時妥善處理。

養狗養了11年,養貓現在也快滿一年了!我是個喜歡動物的人。
我希望所有動物在台灣的生活能夠更好,流浪動物的問題能夠獲得重視,
而不是狹隘的把眼光放小:
養狗的人說「貓真討厭!」或「狗就是會咬貓啊,活該!」
養貓的人說:「狗真髒,隨地大小便!(要知道:不清理他大小便的是他的主人.......)」

是在「尊重生命」,還是要把自己侷限在「愛貓(或愛狗)人士」裡?
如果是後者,這塊土地上人的生命教育是失敗的。














8.15.2011

8.15.11  

昨天中午辦完事路過BR4,就順道至鼎泰豐吃個一人午餐,
我很喜歡鼎泰豐的食物,吃再頻繁也不會膩!


本來悠閒的午餐因為餐廳裡的一個別桌小女孩不停尖叫而被打亂,
約莫一歲多的孩子不停的尖叫,而且中氣十足;
(從我坐下來開始用餐到我來離開,持續了40分鐘不間斷,
當我提早離席,這家人還沒結束、孩子也還在鬧.......)

忍不住發揮了我的專長「觀察兒童行為」來分析一下~~
才發現小女孩只要不順她的意、或要父母親趕快餵她,就用尖叫來表達。

有趣的是孩子的父母親的反應:
媽媽是面不改色的繼續用餐,爸爸則是一直微笑以對,
殊不知全餐廳的客人都被打擾,有些甚至一直以「眼光」關切;
我覺得最大有問題的是:「當孩子以尖叫表達要吃東西時,母親便趕忙送一口食物給孩子」。

這個動作不停重複,孩子就學會了「只要我尖叫,就可以得到我要的」,
母親的動作在無意間助長了孩子的問題行為,卻完全無所覺
這是相當可怕的,一個一歲多的孩子就培養了這麼差的習慣,
「教育」從小就開始是多麼的重要!

因為「好的教育」和「壞的教育」從孩子一出生就開始了呀!













8.12.2011

8.12.11 

每天和貓仔相處在一塊兒的生活,時常會見到這種讓人啼笑皆非的畫面。
錢多多天天都過得很easy、happy,她在家的姿態也比寶寶放鬆的多~~

即將到來的週末,計畫著要去看電影拿長禮服和白紗參加一場新竹的婚宴以及SK-II的護膚會
看起來很清閒,其實還滿緊湊的呢!!












8.8.2011

提前慶祝88節 

今天是父親節。

前兩天提早在富順樓與老爹、公公一起過節;
那一代的爸爸為了家庭生計在外打拼,少了很多與家人相處的時光,為家庭犧牲了很多,
只希望老人家都能健康、開心、少點憂慮!

這是我們當子女的最大的願望。


 

今天是媽媽的祭日。

馮先生說:今年沒有回高雄,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年紀越大、遇到的事情越多,我就越確定媽媽一直都在我身邊;
她說過的話之前不怎麼放在心上,後來才發現確實是如此。

到今天,我其實沒有什麼眼淚、心情也很平靜了,
我只是很認真的記得她留給我的叮嚀,認真、快樂的活著,

然後~她就一直在我的心裡、伴隨著我。













8.6.2011

Karen Mok「回蔚」演唱會 

先與部屋裡的朋友們道聲遲來的「情人節快樂」!祝福大家天天都幸福!!

昨天的行程相當緊湊:中午先與老爹和公公一塊兒在「富順樓」聚餐,提早過88節;
下午回家小睡片刻、養精蓄銳,準備晚上的莫文蔚「回蔚」小巨蛋演唱會~


 

小公館離小巨蛋只有兩站公車之近,所以7點多我們才好整以暇地出發移動到目的地;
到達時還未開場,但全場已經都就坐的差不多了!
仔細一瞧~哇!!幾乎滿場耶!!

性感女神Karen的魅力果然驚人~


 

Karen的美腿和舉手投足間的魅力吸引人外(流口水),這場演出也是她10月婚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了,
更是此次巡迴演出的末站;她除了披上白紗接受全場歌迷的祝福外,
也在大合唱時心有所感的掉下了眼淚...........一定要幸福喔!!


瑤和馮先生開場前也來自拍娛樂一下!











8.5.2011

 

今天中午把白紗送去修改,當場量身試穿,不合身馬上修;
改好了婚紗又聽從了阿姨的建議,到對面的洗衣店送洗,效率極高!!也了了一樁心事。
中山北路果然是婚紗一級戰區,即使不在婚紗公司包套,尋找相關服務也很方便~

送洗完看看時間還早,順路來到Les Nereides特賣會門市(晶華酒店對面),人山人海~
定下心慢慢挑、慢慢看,鎖定了幾個系列,最後終於幸運如願!
 
下一篇就來分享我的得意作。(文章按此











8.2.2011

瑪莉外宿中   

前天晚上,作夢夢見「瑪莉外宿中」的男主角:張根碩
很久沒有外型欣賞的偶像了,google一下,竟然還是個21歲的小弟弟!!(熟女愛小男生嗎?!)

很認真的打算重新看一遍「瑪」劇~~~~


 

女主角文瑾瑩的造型好可愛!圓圓的大眼十分惹人憐愛。


 

張根碩就是用這個笑容迷死人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