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嗎?這朵玫瑰就是第二天民宿晚餐桌上的那一朵...........


停留在「La Petite Provence」的三天兩夜中,對於這兒舒適溫馨的環境、溫暖的人情味,
美好的餐點、可愛的動物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之前瀏覽網友的心得感想,幾乎每個人都說這間民宿是下次拜訪南法的不二首選
我當然也是!!


本篇收錄民宿生活的其他點滴與漏網鏡頭,就讓我按圖說故事吧!


 

一早起床就有撒嬌狗兒Zoe給予迎賓禮:「四腳朝天」。

忠犬每天的職責就是守著家、等著主人和迎接客人,有時看到Zoe的表情帶著一抹憂鬱.........
是不是看到黑貓Jack天天都溜得不見影子、出外鬼混一日才回家很羨慕呢?


 

神「貓」見首不見尾的Jack,一大早還是有片刻乖順時分,馮先生趁機上下其手一番~


 

吃完早餐,滿足之際,因為民宿只有我們入住,正好可以參觀一下二樓其他的臥房。


 

第一間是4人房,朋友或爸媽著小朋友方便入住。


 

看的是後方院落的景色。


 

第二間是小巧雙人房,粉紅色的床單、抱枕和燈罩,感覺很甜美!


 

第三間是有斜屋頂挑高的3人房


 

每個房間都有衛浴設備,基本盥洗用品附(毛巾、浴巾、香皂)。重點是都很乾淨!


 

(民宿大門口)

聽男主人說,買下這房子之後,他就請家人一起來幫忙整理,油漆是自己漆的、紅磚是自己鋪的,
完全不假他人之手,也沒有請設計師,他和老婆就是房子風格的塑造者。

好羨慕他們的生活方式!


 

此地的建築外觀都是這樣的風格,牆壁就是灰白色的,屋頂的顏色也相當一致;
Guillaume說:大家都會把外觀風格統一,彼此能互相搭配、不會突兀,如果隨便弄一個很奇怪顏色的外牆,
可是會被鄰居討厭的!

所以遠遠看小鎮整體至為搭配、協調,我欣賞他們對公領域的用心!


 

沿著小山坡走去散散步~~


 

這棟小屋比較新,好漂亮啊!不禁讓人幻想幾也擁有其中一棟。


 

每一戶人家都有養狗,而且都是很大、很兇的看門狗,一走過整排狗都在叫;
猜想應該是晚上鄉村也滿偏僻的,需要養隻大狗來恐嚇一下宵小?!


 

到處都是葡萄園。因為是春天,才剛發出新芽來,也沒有結實的葡萄(皆為釀酒用)


 

回到家Zoe是這樣歡迎我們的!好陶醉的表情、好害羞的姿勢~~~


 

Zoe也是個對破毛毯情有獨鍾的孩子.........(那不是跟我一樣嗎?)


 

----我最閒適的鄉居歲月----


 

馮先生拍了一系列的裝性格寫真照。


 

大家都有寫、寫得滿滿的留言本,我們也一定要記上一筆!!


 

~~~下次還要來找Guillaume玩!~~~
















日期:4.21-23,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