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1

 

七月的尾聲,小公館有一場清新風的夏日宴

除了有家人輕輕鬆鬆吃吃喝喝外,還為八月的居家婚紗照做了事先預拍和溝通,
剩下的這20天得要緊鑼密鼓地完成一堆事情,可想而知的忙碌!

但在家裡拍照的感覺真好~~出來的效果我和馮先生都很喜歡~~













7.24.2011

希望老爹每天都健康、快樂! 

星期日在板橋老店特香齋西餐廳幫老爹過遲來的慶生會。
好久沒光顧的店家,歷久彌新、依然美味~
就像家人的親情、父母的慈愛與關心,永遠都不會消失。

只希望老爹每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去年9月老爹成功戒煙,到現在快滿一年了,
氣色和身體狀況明顯改善,夜咳的情況也減少了!真的好開心!!












7.23.2011

P1150424.JPG 

昨天,發生一件好事!
之前在努力的工作有了初步的成果,雖然還有另一段路要走,但至少是個好的開始~~很開心~~



在平時的逛街中總會遇到一些可愛、令人忍不住失心瘋的小物,比方說:上圖的小藥罐。
瑤是在永康街的小巷裡發現的一家小店購入的,這間店販賣的都是日本設計的彩繪玻璃製品,
有茶杯、水壺、保鮮盒、瓶罐等.................非常精緻!!
而且因為是日本設計、非製造,價格相對低廉的多~

我一眼就看中了這小罐,因為上頭的圖案好有「巴黎風」呀~~還印了「Merci!」呢~~
不過吃藥可不是件好事,拿來當營養補充品小罐好了!













7.22.2011

7.19.11 

大熱天要吃拉麵,除了冷氣要開夠強外(誤),不妨也可試試看「沾麵」系列。

顧名思義,「沾麵」就是把煮好的拉麵冰涼後,要食用時再過一下拉麵湯頭;
冰冰又有Q勁的麵條,帶了拉麵湯頭的鮮味,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喔!也不像傳統拉麵那麼熱呼呼~


麵的黑平 

週二與國中同學盈村小聚,吃了這家位在永康街的拉麵店;談談生活瑣事與人生大事。

盈村是我和馮先生的「媒人」,當初就是他介紹我倆認識的,也開創了這段緣分。
(馮先生說:都是你陷害我、誤我終身啊!!!)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因為某些緣故,無法參加我們11月的補請婚宴..........嗚嗚.............



沒關係~~你就勇敢的追求自己的人生吧!!!!
還是很感謝同學呀!(讓瑤找到荼毒的對象~哈)更盼望他未來一切順心、如意!!














7.19.2011

7.16.11  

近來錢多多不讓寶寶專美於前,也呈現一種「撒嬌撒很大」的狀態....................
每晚都要在貓媽媽的肚子上「吸吸踏踏」好一陣子。

(小辭典「吸吸踏踏」:貓咪的撒嬌動作,模仿在baby時按壓母貓乳房吸奶,只有對信任和喜歡的人才會這樣做。)

多多一向都是「男人婆」的豪邁個性,突然這樣真讓瑤和馮先生十分驚喜,
貓媽媽更是完全被收服,心甘情願當她的奴隸了........。












7.15.2011

7.15.11 

昨晚收到馮先生帶回來的老闆生子彌月蛋糕,熟悉的詩特莉小盒子~
不禁想到去年瑤的訂婚喜餅也是採用他家的啦!轉眼間也快一年囉!

從訂婚到登記,雖然今年底才要補請婚宴,但瑤和馮先生的「新婚初體驗」也好一陣子了;
一開始適應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生活,到加入了兩隻小貓仔,到一起籌畫自助蜜月旅行.........
喜怒哀樂通通有,只是在夜深人靜睡前時兩個人聊起,還是覺得:
「這樣的兩人生活還挺不錯的!


彌月蛋糕 

相信再過不久,「生子」的壓力與關心將會接踵而至,(我準備好了.......
本來嘛!這就是人生啊~~~~~哈


先讓我品嚐一塊藍莓蛋糕、低飲一壺茶,享受片刻悠閒吧。














7.14.2011

7.7.11 食彩櫻 

天氣太熱,每天都頭昏腦脹、昏昏沈沈....................部落格也就荒廢許久,sorry...............
放上一張去蘭嶼前拍的照片:瑤很喜愛的餐廳「Chiffon」的鮮奶油巧克力戚風蛋糕

當天點餐時剛好我拿到切分蛋糕的最後一塊,店員說:「切成兩片不夠,所以這麼大!
哈!實在太幸運啦!!
這麼厚實的鮮奶油,吃起來可一點都不膩呢~~越吃越爽口、越吃越想再來一片~~

順便訂購了之後聚餐的甜點(鮮奶油抹茶口味),好期待!












7.12.2011

 

結束5天蘭嶼之旅回家囉!先分享位在東清部落沿海附近的「秘境」照片給大家瞧瞧,
這裡的海水乾淨的不得了,礁石形成天然的戶外SPA池,玩水的當天天氣陰陰的、不會太曬,
泡在這兒一下午,很舒服!!













7.7.2011

好熱喔............. 

天氣真是太熱了!不吹冷氣受不了,吹了冷氣身體的抵抗力又會降低,真的很為難..........
這兩天瑤似乎有一點中暑的跡象,不知道大家對於酷暑有什麼「涼爽」的妙招呢?

相對於我們這些「毛少」的人類,「一身毛」的貓仔們就更辛苦了!
多寶姊妹花幾乎越到中午越沒有精神,下午都蹲在原地打瞌睡,降低能量的消耗,
只有傍晚放飯時間後,才慢慢顯出活力,開始追追打打。


背貼地才涼爽! 

下午打瞌睡時,錢多多的姿勢是這樣子的...........................背貼地比較涼快喔!!


7.7.11 

換了個姿勢,好像做瑜珈時的「扭轉」動作啊!
難怪貓咪的柔軟度那麼好,各個都是瑜珈高手呢~~~~

明天早上就要飛去蘭嶼了!假期中帶了想看的書去閱讀、放鬆,也暫時沒有網路和手機訊號,
會是一段自省、沈澱再出發的時間。












7.3.2011

7.3.11 

週日的早餐是MD的甜甜圈、水果盤與咖啡---簡單清新的一餐;
餐畢開始大掃除~~把小公館清理的一塵不染,是我和馮先生假日最喜愛的活動之一。

注意到奶油白和鵝黃色的AT早餐盤與餐杯了嗎?今天第一天用呢~~溫潤厚實的質感讓我一眼就挑上了它。


主臥新氣象 

打掃完為臥室鋪上昨天去Franc Franc第二波搶購的戰利品---充滿夏日氣氛的地毯
立刻讓整個空間換上不同的風格。

F牌的家飾品瑤一直都很喜歡,更早之前台灣沒有代理,去日本逛時看到還帶了一堆回來,
後來台灣雖然引進,但價位不怎麼親民(質感和設計是真的不錯),
以致於最近傳出了要結束代理的消息,
唉................以後又少了一個好逛的家飾店。很可惜!


 

總覺得主浴牆上有點空,所以當璇送我這個相框時,解決了我的心頭事。
放進關西行在路邊小店購入的和服貓咪插畫明信片,一張像多多、一張像極了寶寶~~
(下回再來介紹)


在炎夏裡,待在舒服的小公館裡哪兒也不去,真是無上的幸福!













7.1.2011

7.1.11 

Franc Franc要結束台灣的代理,7/1開始開放VIP以5折特賣。瑤也不落人後地跑去啦!

微風店在下午時貨其實都已經不全了,我偏愛的素色鍋碗瓢盆很少,倒是平時貴松松的抱枕套量很夠,
結帳時排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最後抱回這些戰利品。

今天還要再衝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