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多寶姊妹花啦!
先以一張小公館新書桌送來、錢多多好奇照做開頭吧~~

題外話:這張荷蘭二手書桌購自摩登波麗,非常棒的北歐設計家具店,
馮先生一眼看中了它!書桌兩邊的小隔間剛好讓多多、寶寶「一貓一格」,自成天地的小窩。


 

錢多多調皮、好奇心重,總是帶著寶寶在家作亂,躺下來一副「要不然你是要怎樣?」(台語)的表情。


 

看到這張照片有「似曾相識」之感.................。


大家好~我是錢多多 

哈哈!!這表情真是完全沒變~
不過對照多多剛到小公館的照片,她現在真是個亭亭玉立的大女生了呢!
純真的表情依舊存在。


 

偶而也有俏皮的一面~(媽媽妳在照我嗎?)


5.21.11 

相對於多多,錢寶寶完全呈現一種「撒嬌、撒嬌、撒嬌撒很大、撒嬌不用錢」的狀態。

只要沒有被關注就會開始喵喵叫;好像意思在說:「怎麼可以不理我........我好可憐喔!.................嗚嗚」
再加上無辜的媚眼、白裡透粉紅的毛皮膚色,以及圓滾滾的身材(誤),
貓媽媽說:根本就是隻天生的性感小野貓嘛!


 

「剛剛多多姊姊在地上滾,我也會呦!」


 

我還會這樣「扭」喔!像不像肉球在地上滾呢?!


 

「一邊還要露出粉紅小嘴笑一個~我比多多姊姊可愛,對吧?」


看來姊妹之間的明爭暗鬥、相互較勁應該還會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