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結膜炎,醫生給我戴上頭套............悶 

前幾天發現錢多多左眼的眼屎有點多,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昨晚瑤回家後,觀察到多多的兩隻眼睛已經變成「大小眼」,左眼被眼屎糊得幾乎張不開,
才發覺事態嚴重!緊急打24小時急診的獸醫院,詢問處理方法。

醫師研判應該是感染了「結膜炎」,但無緊急診療的需求,
要我們先拿生理食鹽水沖洗一下貓咪的眼睛,這樣會讓他舒服一些.........今天再去看門診。
經過恩亞的醫師仔細的檢查與診斷,推論多多應該是被寶寶傳染了某種病菌、形成結膜炎,
(原因是多多是在和寶寶接觸後才感染的.........應是寶寶有抗體、而多多無........)
推估點眼藥、吃藥大約需要一個星期才能痊癒,還必須戴上頭套以防多多抓眼睛。



12.20.10 

可憐的多多戴上頭套後就不停掙扎,發覺沒辦法拿下就一整個心情鬱悶,
表情相當哀怨...............然後又變得更為撒嬌,一直膩在人身邊,好像在表示:
「人家好可憐喔!給人家秀秀嘛~~~

貓媽媽(瑤)真的覺得很自責,之前看到兩個女兒在撲打時,就有發現寶寶會去抓多多的眼睛,
當時感覺有點不太對勁,果然發生不太好的結果;再者也反省了「是不是我們家不太乾淨?」這個問題,
其實我每週都有進行打掃和消毒,不知道為什麼還會這樣......................嗚嗚






我可憐的小多多,千萬不要更嚴重啊!!!
快快恢復健康吧!!!(愛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