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才去吃懷念以久的美味MOS漢堡
黃金炸蝦堡+青蔬雞柳條組合套餐真是好吃呀!

中午時光還是大白天燈光明亮的摩斯
坐在我前方的情侶卿卿我我
你一口,我一口
其實我本來也沒太注意
自顧自地低頭享用美食和看時尚雜誌
結果好死不死我一抬頭
正巧看到這對情侶這就開心的忘情接吻了起來

真‧是‧一‧整‧個‧大‧囧

我雖然不是保守衛道人士
也不必這樣子嚇人嘛
或許你們覺得戀愛忘情
不在意他人的眼光,眼裡只有彼此
以及「眼睛是你的,我這樣做又沒要你看!」
但我就是會看到啊
尊重一下別人的權益吧

給我一隻可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