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張「黑皮」椅嗎?!..........上次在文章中曾經介紹過他。(請按此看文)
瑤在「Uncle Jack」的家具店裡一眼就相中他,
要不是單價實在太高,實在超想把他和他的雙胞兄弟一塊兒搬回家。

造型簡潔的實木單椅,搭配好坐、舒適的柔軟皮墊,一坐下去你就不會想起來了!

只是,自從把「黑皮」帶回,我就對上頭的「靠墊」很不滿意,
這兩個月逛街時,不停搜尋心中理想的靠墊,結果.......不是太、就是太
再不然就是材質摸起來不ok..................
要找到能夠滿足瑤視覺、觸覺的靠墊,足足花了我兩個月的時間!



上週末馮先生去參加國中同學的聚會,瑤抽了空來到Sogo復興館,
巧遇8樓的日本居家用品品牌「Franc Franc」在做改裝出清的活動,
竟然遇見了我心目中完美的靠墊且以7折價購入~
(F牌平常都碼不折扣的說.........)


 

就是他!
素雅舒適的雙面用方形靠墊~~(請忽略一旁Muji的提袋,我和馮先生都是他家愛用者)

 

一面是米加白條紋,另一面是北歐風植物風圖樣,後者的造型複雜卻不顯凌亂,
素淨的色彩與我的「黑皮」真是搭配~~~


瑤周遭眼尖的朋友們可能會發現:
我的隨身小物和服飾配件似乎走某種夢幻路線,但是我的居家布置卻是相當低調耶。
這該怎麼說呢.............
因為這種穩定冷調的空間是瑤和馮先生都能接受的風格吧!
也正因為如此,Muji無印良品就變成「愛牌」了....................哈哈



下次該來寫寫M牌在我家!









日期:8.2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